close

迷濛中睜開雙眼 天還沒亮

果然 和預期中的一樣 我真的提早醒了....
看了一下手機時間  AM 04:22  (也太早了吧)

為了身體健康 還是決定再躺回去
沒想到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賴到五點多   決定就....衝了吧....



帶齊了東西:

票價圖、錢包、零食、小椅子、小毯子、書、大外套、
老公手機(另含電池一顆、行動電源一個)....還在路口買了小七的早餐兩份...

不畏寒風 出發!!






到達時間 AM 06:00

蝦毀!!  也太多人了吧~~~
算了算 居然已經有十幾個人   還有一堆空凳子.......

突然慶幸自己有早點出門(本來還訂七點的鬧鐘 XD)



在騎樓邊坐到八點多(好在我有萬全的準備 不會著涼) 開始上樓

售票點在七樓 大家順著樓梯往下   我排在六樓 據說隊伍當時已經到四樓去了

又是漫長的等待......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越接近12點越讓人緊張

老公突然在十一點多出現 (ㄚ不是只有下休嗎?!) 
原來他用了個爛理由   請了整天  (那還混到這麼晚...放我孤單一個人....)



終於到了開賣時間 12點  第一批人進去了!!

此起彼落的電話聲與情報不斷 --  XX地點有人買到了  XX票已經快賣完了.......

但我們卻因為一直當機進不去   只能無止盡的等....
第一批人    一直到三點原訂暫停售票時間竟然都還沒出來

心都要碎了我.....



和台南的妹仔討論備案 原本已經打算要先去覓食 等待五點重新開賣繼續努力

又不甘這樣離開   正在猶豫不決的同時....

機器似乎復活了!!!!!!!!!!!!!
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     幸好沒有第一時間就走~

趕緊打電話通知駐守台南的妹仔   和台北的表妹

(原來是原訂三點停售已經改到四點半)




為了讓買票能更加順利

店家採取先買票/印票 再慢慢唱名結帳   的方式

不到半個小時 就輪到我了

聽前面先買票的人說 24和31幾乎沒什麼好位子了

店家賣24的票也說 要從2880以下的開始

讓原本打算看12/24耶誕夜場的我們 臨時電話討論換首航12/23!!
可是...還是買不到特1區(只剩很後面的位子)  嗚嗚嗚~~ 我的洪水猛獸艙~~



買票除了運氣外 還要有很好的應變與抉擇的能力

後面有一長排的人等著買票 同時其他地方的電腦也不斷地在賣票

在抉擇的瞬間 很多票就又賣出去了  原來想要的位子也可能不見

所以   真的要 快、狠、準

(竟然在選票的同時 還來電托買   搞得我超緊張  >"<)


直接跟電腦操作小姐說日期與區域  再挑位子  

不過老實說 位置圖的排列我還是沒有看懂   @@"
常常不了解直的看還是橫的看  舞台在哪邊 

加上要快速決定   有時候都要回家進年代系統研究才知道 ><



最後戰利品:

12/23 紫1C 第一排靠走道 (自己的)
12/24 紅2B 第二排 (味全的)
12/24 黃3F 第22排 (阿長的)  這個最讓人錯愕@@"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Orz
12/30 黃2C 第一排 (表妹同學的)
 









結束任務時 已經是 PM17:00 


因為等結帳又花掉很多時間  某人的臉色已經漸漸出現不耐煩的表情 >"<

等結帳時才知道 前面竟然有一群人(9人)  買了104張3280的票!!
真是嚇到我了



很好    用了十一個小時的時間   換來四組人馬的票


各位!!!   開心地等待年底搭上諾亞方舟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