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過年九天連假太令人忌妒了吧?!
放假前竟然完全不得閒....

話說今年輪到我承接病患尾牙統籌的工作
從邁入一月開始
好心的宙便不斷提醒該開始準備拉
於是乎
經歷兩年在尾牙工作上by order的我
拿起作業指導書
開始了本次活動的籌畫

很慶幸我有這樣多的好同事
不論在經驗傳承也好    分組分工也罷
大家真的都幫了很多很多的忙呢

場地組
真的要好好地稱讚樂咖這小組長的盡心盡力
在與廠商聯繫/場地佈置/人數調查/桌次安排等等工作上
都很努力地完成
以新人之姿能夠負起組長之責
值得好好鼓勵一下
(不過...這組長好像有點過於辛苦的感覺...@@")
(這次的舞台&音響很不錯  果然貴了四千還是有差滴   可惜沒棚子)

獎品組
雖然獎品預算不算多
各方贊助禮品&禮金來的時間零零落落
實在很難好好地計算與分配
不過看到幾乎三分之二的病人都有拿到獎
也開開心心的離開
嗯    辛苦還是有代價的啦  ^^
(組長老王也是第一次統籌尾牙獎品組的工作  辛苦拉~)

行政組
嗯....這組的工作好像比較輕鬆一點
不過
要跟長官們周旋也很不容易啦
至少院長、副座、社工主任與醫科的幾位主任都有出現
也算給足了面子嚕

主持人
這我一定要大大地讚美一下
今天的表現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耶
竟然還有安排角色與劇情
且各個階段的銜接也超讚滴
呵    好一個小甜甜與安東尼呀  :P
(瑪麗蓮夢露被懷疑變胖&懷孕真是太慘ㄌ  XD)
(舞台沒有棚子    委屈宙曬了兩個多小時的太陽  真是辛苦捏  >"<)

至於負責本次活動的我呢
主要做些行政與進度追蹤的工作
包括工作分配、上簽、寫計劃書、寫請購單、預借現金、與最後的核銷

 比較特別的是
本次活動還包含一記者會的舉辦
這對我而言是個新鮮的經驗
雖然之前也參與過幾次記者會   譬如打掃獨居老人家
但因不是主要負責人   也沒啥感覺
這次的記者會除了介紹尾牙活動之外
也做了本院就業服務的成果呈現
於是邀請了一就業楷模個案與很優秀的就業輔導員列席
讓記者們訪問

總之
這一兩個月忙的大事終於告一段落拉  (呼~)
感謝各位好同事的努力 (辛苦辛苦)
我真的覺得這次的病患尾牙活動很成功歐
各病房的表演也很讚   哈哈


最後...就剩下我要做核銷的部分拉  @@~
希望能夠順利盡快地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