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天啥時才會過去呢??

我說怎麼會有人怕冷怕成這樣...= =

這個冬天真是有夠冷
害我一到晚上就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快快躲到被窩裡冬眠
已經連續好多天
都10-12點左右就睡ㄌ
明明就是快要考試的人ㄚ
竟然還這麼怠惰
一點都沒有要考試的fu
只有
希望冬天趕快過去&年假趕快來的fu
真是太糟了我   >"<

或許這樣說明
大家不太能夠體會本人怕冷的程度
讓我來好好地闡述每日的生活

早上眼睛一睜開
就會因為太冷而不想爬起來
好不容易掙扎起床
因為自己覺得冷便開始狂塞衣服
最高紀錄呢
是穿兩件褲子跟五件衣服出門
(別以為都是薄衣服歐..其中包括羊毛衣/針織衫/羽絨外套)
不過這樣的裝扮一到醫院就會後悔了
在院內悶的要死
除非送病友回病房的路上才會覺得涼
否則室內其實一點都不冷
到了下班時間
便開始掙扎到底要不要出去唸書
怕冷的我到最後還是會妥協
俗仔的龜在宿舍裡裝死
然後早早就上床睡覺(還要穿厚襪子咧...避免手腳冰冷)
結束一天的生活

真懷疑我以前怎麼在林口過活的呀??!!
明明林口的天氣比台南更恐怖ㄚ
竟然可以在那兒活了三年又九個月  @@~


到底冬天蝦米時候才會結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