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好運氣應該是都用在玩樂上了
露營也是
原本看氣象天氣都顯示下雨
結果連兩天都給了好天氣❤️❤️❤️
(難怪抽獎常常都沒我的份😭
在搜尋農遊券要用在哪裏時查到的行程
當下決定就是這個了!(手刀訂位✌️
因之前有兩位曾暈船 特地先去
藥局買暈車藥
結果沒吃的我暈船 小子完全無感活跳跳👍
上船前會先做導覽跟介紹
穿上救生衣後開始往北外海出發
開沒多久就看到兩隻小海豚 但很快就看不見
過了三仙台又開了好一陣子
小子有點失望怎麼都沒有到底還要開多久
終於...
開始有人看到了!!!
我們這次看到的是偽虎鯨群
可惜不是太集中 但數量不算少
一直可聽到此起彼落的說「在那裡!」
原本因偽虎鯨動作很快 根本來不及拍
幸好後來還有錄到 然後...我就不行了😭
(為了看鯨群 在海中停留搖晃好久😣
船公司說我們很幸運
因為偽虎鯨出現的機會不是太多
總行程約兩個小時(上岸的感覺真好😭

 

離開海洋中心後 先吃個成功豆花(還不錯欸)
再沿路往南開 買東河肉包車上吃(好吃😋
然後......三位就說飽了🙄️
想不到還想吃什麼 兩隻說要再吃冰
回到台東市區吃濟州冰舖再繼續返程
原本導航顯示6:10到家的
為了不想延遲 中途有換開了一下讓司機補個眠
結果....
進隧道就開始塞車 一路塞過水底寮
都七點了還在南州😭😭😭
不過
路上看到了彩虹🌈也算是小幸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成功 晉領號賞鯨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