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做了蠢事!
原本打算趕在退房前把髒衣搞定(剛好投宿的旅館有投幣洗衣/烘衣機),

結果....... 我不會用烘衣機,

以為投錢進去照他的顯示時間再去拿(20分鐘10元),

第一次投了20,等40分發現沒乾又投了30....

結果出門回來去看還是濕的....才發現我根本都沒轉熱烘,

所以只是浪費時間跟錢在那邊空等而已😭😭😭 

最後耗到十一點出頭才完成.......

#幾米公園
#丟丟噹森林
#幸福轉運站
其實都在宜蘭車站附近,想說等衣服的時間帶孩子走走拍照回來剛好收(難瘦香菇😭)。

然後原本開心要去玩大象溜滑梯,到現場才知道周三公休!(也太不巧了吧😣

最後,兩隻待最久的是幾米公園(尤其小的走/跑了好幾圈),

自己發明遊戲玩到我得催促離開。

#蘭城晶英酒店
這也算本次出遊的重點行程之一(去年團購忍不住又買了票卷XD),

距離上次來居然已經隔了兩年(果然是遠得要命王國😂)。

小的中午開始說頭暈不舒服,覺得體溫似乎有點高(怎麼這麼剛好選在這天呢!?可憐的孩子😭)。

在新月廣場吃過午餐後原本打算讓姐姐自己下水玩,我就帶小的在旁邊,

但規定要有大人陪同下水才行,這趟玩水裝備白帶了😭

原本考慮要去逛玩具反斗城彌補姐姐不能玩水失望的心情,

櫃檯來說因為孩子不舒服,提早讓我們進房休息

(午餐後有跟櫃檯借耳溫槍,一量是38.4,幸好昨天有開退燒備藥,工作人員很貼心13:40左右就讓我們上樓,還借了台耳溫槍讓我們使用)。

本來說好今天可以破例不睡午覺,這多出來的時間剛好讓孩子睡一下,

但姐姐太興奮一直睡不著,快三點就迫不及待要去玩耍了...

小的從兩點多睡到快五點,量耳溫是37.3,

問他說比較好了不會暈了,讓他去芬朵奇堡玩一下。
晚餐時又開始說頭有點暈不舒服,但因為他想看偵探皮卡丘,還是照原計畫看了(過程中倒沒再說),

回房已快九點開始唉唉叫怎麼沒有好🤷‍♀️ 

趕緊先洗好小的再弄大的,問他要不要吃退燒藥比較好睡?

原本說不要很苦,後來被我一直問而願意吃,

吃完覺得表情不太對,老木有不好的預感,速速抱到廁所,果然就🤮

(幸好不是吐在床上,馬桶和地板好清多了😨)。。。。

#希望明天睡醒就好了😣

arrow
arrow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