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日本玩樂的最後一天拉~

基本上   這天是沒啥正式行程的 (以道頓堀/心齋橋商圈為主)

於是上午悠哉的睡到自然醒  吃過早餐

約莫九點多出門   往黑門市場去

 

黑門市場    位於地鐵「日本橋」站

雖然有印了地圖 出地鐵站還是有小小搞不清楚方向一下 ^^"

翻開我的筆記    網路上推薦買的東西如下:

高橋食品:超濃豆漿¥160 / お菓子のデパート よしや:糖果零食 / ふな定:現烤海鮮

石橋食品:關東煮 / 千成屋:草莓

不過黑門市場裡面還是有好多其他好吃的東西 (老公都說早知道就不要先吃早餐了:P)

最後我們吃了...

1.豆漿 (不會很甜 真的超~濃XD)

1899916_10202447810669304_279341842_n  1959859_10202447810949311_735232078_n  

2.草莓

一開始沒看到千成屋   先選一家買了一盒  後來看到千成屋又買了兩盒  哈

(其實每一家都差不多啦 自己挑喜歡&順眼的就好)

1779915_10202447815269419_1905010065_n  

這幾天真的是草莓吃到飽 共吃掉四盒!!  超滿足~~

買回去旅館 沛沛還會自己翻冰箱拿出來吃(自己摘掉葉子的部份 :P)

PhotoGrid_1393906227063  噢噢噢~~ 也太可愛了吧!!!  看她吃就覺得好好吃~~

 3. 關東煮

不過    這個相形之下是可以省略的 (7-11的就很好吃了說)

 

留肚子吃其他更好吃的XD

4.現煎牛肉

有各種牛肉可選擇(包括和牛、神戶牛等等)   不同等級 價格也不同

一整個就是老公的菜阿!!! (ㄜ...是肉拉...)

1662071_10152168829476236_1383959185_n 1920145_10152168829306236_387317161_n    

5.生魚握壽司

第一次路過有點猶豫不決 因為剛吃飽

但後來吃開了   覺得還是要來品嘗一下   否則怎麼對得起來這一趟呢!?

1972433_10152168829426236_1601723267_n  

整櫃的生魚握壽司 看起來就好好吃~~ (可惜孕婦不適合吃生食  哭哭)

最後老公選了一盒正鮪魚大腹  六個要價¥1980  我也忍不住吃了一個>///<

(沛本來也吵著要吃 給她一小小口其實她根本不敢吃又吐出來  ^^")

這間店是可以在店內食用 還有免費的熱茶 跟 WIFI 喔~ 

1622193_10152168829206236_1570633705_n  

吼吼吼~~~ 這裡的美食真的是很美味阿!!!

下次建議不要先吃飽再來

多準備點摳摳來大吃特吃吧!!  真的會超級無敵滿足的~~

這是老公最愛的一個地方了  :P

離開之後竟然說 他完全不記得在京都吃了什麼東西勒 (噗~)

(如果有開伙的話   這邊也有很多新鮮食材 尤其推薦海鮮&肉品  應該也很不錯唷)

 

就在吃過早餐 又到黑門市場吃了一堆東西後

下個行程竟然是要去吃很多人推薦的北極星蛋包飯@@"

因此 我們決定用步行的方式去  (只有一個地鐵站的距離)

到了北極星已經是十二點多  但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也好 反正也還不餓)

裡面的隔間是和式的 自己一間   所以可以很輕鬆舒適的用餐 (要脫鞋)

IMAG2094    

老公點了牛肉的 口味也和台灣不太一樣  

不錯吃   但似乎也沒有特別好吃(老公說本來以為會有爆漿的效果 哈哈XD)

我的是有炸蝦的組合餐   本來是想把炸蝦給沛吃的 結果她竟然不愛

不過   飯的部份倒是吃了好幾口

 

接下來   就是逛街行程啦

從難波道頓堀 一路往心齋橋方向走  沿路都是逛街的店面

走到道頓堀川看到傳說中的招牌   有種興奮的fu 哈

IMAG2091  

Q寶妹今天不太愛坐推車  於是決定先到大丸百貨換尿布順便把她哄睡

整個商圈比想像中的大 但 本來以為都是藥妝店居多   結果大部分都是服飾店ㄝ~  

所以   我們幾乎都是走馬看花 :P

有查了一些本來想買的東西 ex:老爺爺蛋糕(沒看到在哪)、半熟起司蛋糕(太多人排隊了)...

後來一樣都沒有買來吃(從早上飽到現在阿@@")

有些藥妝產品在京都已經買了  (基本上 我們這趟好像沒買太多藥妝品說...我老了...><)

雖然還是有小逛小買了一下   但 跟年輕女孩掃貨的情形相較 我是小小小...小咖

GU (有進去晃了一下 沒有想買的fu  因為看起來都很一般)

Uniqlo (在京都MINA有幫老公&沛買了一組居家服  猶豫要不要帶羽絨外套   後來還是買了一件犒賞自己)

題外話 

uniqlo的超輕薄羽絨外套真的不錯穿ㄝ 很輕 幾乎不會透風   老公事後後悔當時說不要 哈哈

(幸好有找到可以補代買的人啦 cc *^^*)

ZARA (我沒有進去逛 之前在台北逛過 沒有特別喜歡)

H&M (特地去看他的兒童服 發現很好逛好買ㄝ~ 款式都好可愛!! 價格也不算貴)

        (要不是沛沛的衣服已經好多  我應該會狂買XD  最後只買了一些之後可穿的衣服)   

        (跟現在可穿的特價kitty包屁衣-sanrio的唷  和一組襪子) 

        (本來還想買底迪的 但又不確定會是大隻還是小隻而作罷   anyway  個人覺得這家好好買^^) 

PhotoGrid_1393906369170  

我們大概走到心齋橋地鐵站   就折返了  (因為幾乎都大同小異 懶得逛了)

1234847_10202447809469274_2117938591_n  

剛好路邊有活動 也湊熱鬧去拍了個照 :P

  

晚餐則是大家推薦必吃的一蘭拉麵  (所以又得走回去道頓堀XD)

這天其實天氣不太好 有一陣一陣的飄雨  是說商店街有蓋遮蔽   影響不太大

一蘭拉麵店小小間   也需要排隊排一小陣子

這居然是我們在日本吃的唯一一餐拉麵!!  在入口處需要先投錢買卷

座位很特別  一人一格(沛也有一格^^)  小小的

IMAG2100  1920208_10202447809189267_1009603678_n  

湯很濃郁 但不會很鹹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選清淡)  最後當然是把湯都喝光光拉~

 

激安的殿堂

這是網路部落客推薦必逛的店   因為應有盡有  買多還可退稅

但 我們只逛了一樓的零食區而已 (其實東西好像沒有特別便宜說...)

小小買了一點   就收工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從難波到長堀橋又得在日本橋(或心齋橋)轉車

和老公決定反正時間還早    乾脆就慢慢走回去好了   

發現這天也是幾乎一直都在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