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文儀的話 
「地球快要滅亡了!」

今年的颱風   來得特別晚    也特別密集

平均1-2週就來一個   不是中颱  就是強颱
台灣真的好可憐.....





想當初...

我家可是淹過兩次

第一次    是我國小的時候

依稀記得水深及膝  (是大人的膝歐)

小朋友是被抱著走出 & 坐橡皮艇離開
當時年紀小 竟然覺得很好玩 



第二次    其實我並沒有參與

人在遙遠的林口   只能從電話跟我妹拍的照片得知慘狀

一切來得太快 東西都來不及搬

水幾乎淹沒整個一樓    傢俱東倒西歪
連爛泥巴 都有一呎的高度    據說清了快一個月


因此

每逢颱風    就會開始擔心

幸好後來建了堤防    

也就沒再淹過




每次從電視上看到別人家淹水
便很能夠同理  (好歹第一次我也有幫忙搬小東西上樓)




我愛玩

因此   跑過很多台灣的山邊海邊

看到新聞上一個個去過的地方
因為颱風肆虐   滿目瘡痍

就覺得心疼不已....



廬山

熟悉的溪流 不熟悉的景象

怎麼也沒想到飯店竟然也會倒?! (不是倒閉的倒拉)



阿里山
通往阿里山的橋  塌了!!!


拉拉山

道路狀況也是慘到不行
宜蘭  花蓮就更別說了



唉~~~~

颱風呀颱風   請您手下留情

台灣這個好山好水的小小地方

禁不起一次次地摧殘阿~
好多地方 我還要再去耶!!!!! 





唯一一點值得開心的地方

就是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原本還擔心風雨不知道會不會太大
晚上又失眠 

幸好今天天氣不算太差

便照原定計畫--錢櫃唱歌


颱風天的錢櫃   人異常的多
原來   大家都一樣  



第一次唱歌還要排隊  而且排了將近二十分鐘!!!

幸好我有訂位  還是可以算11點前的價 

五小時   學生+歡樂吧   每人285

呼~~~ 晚上繼續排隊吃千葉火鍋

就降度過我們的颱風假



後記

據逼逼上的描述   電影院也是人潮眾多

我想海角七號票房應該又暴增了吧?!
國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