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再次點了朱小延的相簿來看

唔...他的CGBT系列比我還多(輸了 >"<)
看著看著...
好多好多的回憶又在腦海中浮現...
把電腦裡的照片再重看一遍
真的   
好想大家阿~~~~~~~~~~~~   ~>_<~


照道理說
我應該要重新寫上現在的心情...
但現在好晚了
一寫  大概就要天亮了吧
(明天要咖學生journal都還沒唸完  真遭..)
想到畢業時曾經在BBS上po了一篇文章
決定先拿來頂替一下
(等我哪天又有感而發時再來寫)
結果
卻怎麼都找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巧克力硬碟故障的關係不見了
正感到惋惜的時候...
突然想到以前曾經燒一片電腦的舊檔案 
結果   裡面真的有!!!
哇哈哈哈  我真是個愛留東西的人阿  ^++++++++++^ 
(那我的國考筆記怎麼會不見ㄌㄟ?!  真奇怪)

*********************以下是那時候po的文章..超長一把****************************

真的畢業了
這四年  送走了一屆又一屆的學長姊
這次  終於輪到該送走自己

CGBT  四個字已經再熟不過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偷偷成為我生活的重心
好難割捨喔
每次想到要離開大家  都覺得很捨不得
眼淚也開始不爭氣的往下掉…..

「當球隊經理是怎麼樣的心情??不無聊嗎??」
記得不少人這麼問過我
「又不像球員可以上場打球  而只是提水撿球  為什麼還能這樣自得其樂??」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沒有人為經理下定義該做什麼事??  該盡哪些責任??
只是  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對棒球完全不懂  只知道這是一個團隊 
一個有共同喜好與目標的團隊
大家都是愛棒球才會進來這個團體
而我  是愛球隊的你們

喜歡看你們在球場上認真的揮灑汗水
即使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在心裡默默支持著
但是阿 
都沒有人喊練球苦  沒有人抱怨寒暑訓累  沒有人想過要放棄
就是這樣的堅持  這樣的熱忱  每每都讓我覺得好感動
也更甘願的陪你們曬太陽  更賣力的撿球  更勤勞的提水…
寒暑訓的時候
雖然經理們老是很壞心的看你們被操
練球的時候
很悠閒的在旁邊吃東西聊天
請相信我們的心還是在球場上與大家同在的  :P

喜歡幫大家早安叫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睡過頭  還讓你們打電話叫我  (對不起大家  ^^b)
但是大部份時候  都會神奇地早早就醒了  準備打電話
(還要先想好應該要說什麼  :P)
偷偷告訴你們  其實剛開始早安叫都很緊張喔
因為不知道應該怎麼叫人家起床  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是…會害羞拉  ^^”

喜歡幫大家照相
雖然我常常愛亂拍  或是拿著像機自拍了起來 
可是那種捕捉回憶的神聖使命  總讓我感到自己很重要  *^^*

喜歡在比賽時做紀錄
可以把大家的努力好好地寫下來
表現好的地方做個記號  失誤的地方畫更大的標示
常常想要記的美美的  卻老是畫得亂七八糟
到最後  還是只有自己才看的懂  = =+

喜歡跟著大家去比賽
即使  經理是永遠的板凳  沒辦法站到球場上為球隊盡一份心力
看著大家為了贏球拚命認真的模樣
那種在休息區隨著比賽情緒起伏  大聲加油吶喊
也是很不錯的感覺
好吧  必須承認自己有時候不夠盡責
不能當最好的加油筒 
遇到有人受傷或其他不愉快的事情時
總是哭的亂七八糟  還常常需要你們的安慰  @@”

喜歡跟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雖然都是因為這樣害我的體重只上不下
卻也託大家的福
讓我能夠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還因此迷上美食(看美食版 美食雜誌 廣告)
頓時成為班上的美食王  cc

喜歡跟大家一起趴趴造
足跡從北到南  從基隆到墾丁  甚至綠島澎湖
好像不管山上海邊  到處都有與球隊的回憶
雖然  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比起來  我已經很幸福了  *^^*

喜歡電腦裡面有好多好多球隊的照片
想你們的時候就看一看  笑一笑
果然  你們還是開心的種子

就是有這麼多的喜歡
支持我跟著球隊到現在
cc  很多個第一次都給你們嚕
第一次泡溫泉 第一次夜唱 第一次泛舟 第一次上場(林美如時) 第一次去綠島 第一次吃海之冰 第一次參加總統府升旗典禮 第一次……  太多太多了 數不完(其實第一次吃的和去的超級無敵多ㄟ  :P)

永遠都忘不了…
大家的最愛  棒球  麻將  溫泉  唱歌  吃吃喝喝(尤其是吃到飽)  玩水(雖然我每次都故意不去 ^^”)
球隊的傳統  新生訓練擺攤  征服好漢坡  無數個隊遊  請客吃吃喝喝
連續三年的紅布條(雖然今年沒有  @@”)
大家的球衣  從白的 黑的 到藍的 紅的…
一起踏過新莊球場  天母球場  台南球場  台中球場  新生  大佳  龍潭兄弟社子島  南港  國體  新寶  明智  輔大  清大  交大  嘉義……..
(可惡!!我沒去過澄清湖球場拉 ><)

謝謝每個成員為球隊的努力與付出
從大家身上  我學到很多  也獲得很多
不管比賽時的成績如何
贏了  是因為大家都很厲害  實力堅強
輸了  也一定是場地 天氣 時間 運氣….或是….別人的問題
在我的心目中 
長庚棒球隊永遠是最強的  大家也都是最棒的  嗯嗯  ^^


*****************************做紀念特此一po***************************


可惜今天的無名怪怪的
害我不能上傳照片
嗯嗯  有機會再多放一點CGBT的照片  :P


p.s':其實我好像不應該在這緬懷我的大學青春
  因為明天要咖的journal還沒唸完
  卻已經快要一點了  阿阿阿~~~

p.s":今天敗了兩件一直很想要有的長裙...
回來後才認知到...
其實好像沒有什麼機會穿 
  果然還是太衝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