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正式遊記之前  一定要將這刻骨銘心的經驗紀錄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   也提醒各位爸媽們千萬要引以為鑑啊!

 

相信有去過雷門淺草寺的人們  一定見識過那滿滿的人潮吧?!

剛好我們去的那天又是周末假日   人更是多多多多~~

大概跟我們平常去夜市的狀況有得拚

當天因為適逢轉換飯店需要處理行李問題而兵分二路

好不容易湊在一起  不免俗地要在門口拍張觀光客照

(往入口的方向因為擠太多人在拍照   只好從內往外拍了XD)

DSC_7174.jpg   

走在仲見世通   幾乎只看得到人跟人跟人...

除非沿著店家門口慢慢逛   否則真的很難有逛街的fu

DSC_7176.jpg  

DSC_7179.jpg  

DSC_7180.jpg  

因此  我們大多走馬看花   沒太多停留

BUT

都到了這裡   總是要吃點什麼!!! (其實當時才剛吃飽XD)

先帶著雙寶吃了霜淇淋後

經過仙貝店決定再買個仙貝給小孩當零食享用

(事後證明   其實仙貝有點硬   小孩沒有很愛>"<)

由於人潮真的太多   仙貝店人也不少   需要排隊

老公覺得推車會妨礙路人    我只好推到店家的對面邊邊(剛好是路口)   

這時姊姊說想要下去自己選   跟屁蟲底迪當然也吵著要一起去

於是讓老公牽著兩寶去買   我則跟推車在對面等

當時公婆和小叔在另一家店購買物品  我們先自行往前走

因此

我除了邊看著小孩外   也順便注意一下公婆和小叔是否往我們的方向來了   才能再次會合

沒想到正當我喊了小叔之後再看回孩子的方向  

居然發現怎麼只剩下姐姐自己站在店家前  跟剛買完東西的老公...

趕緊過去問了姐姐和老公「底迪咧?」  兩人完全不知道人去哪ㄌ

當下真的是晴天霹靂!!!!!  腦筋一片空白!!!!!

只能先把大的抱上推車請小叔幫忙顧著

大家分頭找

但   我還真不知道該從何找起 @@

人很多   又語言不通   

一直想著"不會吧!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如果真的不見了,我要去哪裡找小孩?"

後來看到公婆在店家旁的巷子喊著二寶的名字後

我才有點回神過來   "對!我也應該邊叫名字邊找!"

正當我沿著熱鬧的仲見世通喊了一小陣子之後

突然有個外國婦人過來問我(用英文啦)  「是不是在找一個穿藍衣服的小男孩?」

當下真的有如在大海中抓到浮木一般  趕緊跟她說是!!!

於是她帶著我快步往前一直走   邊說「因為他一直往前走很快   很像在找什麼   所以我猜妳可能是在找他...」

我帶著緊張的心情不斷地向她道謝跟快步走

最後終於在下一個路口(相隔應該有30公尺吧)   看到一對中國老夫妻陪著我的孩子站在路口

馬上抱著他跟人道謝 (真的非常感激有貴人相助啊!)

當然也被唸了一下 "小孩子要牽好呀!"...等等之類的 ><

然後臭屁孩居然還傻傻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也沒哭 (暈~)

我想他大概是沒有看到老木   想要去找我吧 (嗚嗚...)

所以   

真的要提醒大家   無論何時何地   視線都不能離開小孩一刻!!

萬一發生什麼事   後悔都來不及拉~~~

 

 

 

 

arrow
arrow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