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是我從好~~~久以前就很想去的國家

工作幾年後

跟妹妹開始有著共同的心願:要帶父母一起出國玩!

第一個想到的地點也是日本


去年

身邊一堆朋友紛紛到日本玩 讓我好羨慕又心動

尤其是同事去賞櫻

陸續也有幾個是帶著小娃兒出國的

加上網路上有很多帶小小孩出國的文章分享

和妹妹討論著 不如明年也去賞櫻好了!

剛好阿母那時就退休了。沛沛也還沒滿兩歲(超便宜)!

開始真正進行遊說計畫

偏偏 兩老怎麼樣都說不動(尤其是老爸!!吼~~)

然後又因為是帶長輩出遊 想說這樣跟團比較合適

而既然是跟團 不如找多點人去

問了公婆 (妹也問了男友)

即使後來二寶降臨

仍不減我對原來計畫的期待

(剛好國中好友也帶著一歲多的孩子跟四個月的胎兒遊日本)

就這樣...時間默默地拖過了2014 卻一直沒能成行

眼看著肚子漸漸大了 長輩都不去 妹妹後來換工作回嘉沒假...

期待似乎就要落空

二月初跟老公說:我好想去日本 想趁王小沛兩歲以前體驗帶小孩出國 T_T

老公回應:那就走阿!我們自己去。

考量若要等到櫻花季 已經七個多月的身孕

最後決定就二月底吧!

不到一週的時間就訂好了機加酒~~Y(^_^)Y

(既然自己要去 當然要自由行阿)

花了兩個禮拜很認真的作功課安排行程(也感謝同事和三爪的資訊協助)


因為高雄出發的班次少 加上時間緊迫選擇性又更少

原本五天四夜 又多住了一天 行程計畫如下:

2/25 下午的飛機 高雄出發 - 京都(第一天只是去睡覺的@@)
2/26 京都 伏見稻荷 - 奈良 東大寺(餵小鹿^^) - 京都 錦滿天宮/新京極
2/27 京都 八坂神社/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寺 - 錦市場 - 金閣寺 -住大阪
2/28 大阪 大阪城 - 通天閣 - 老公泡溫泉/我帶沛逛Q's Mall - 梅田夜景
3/01 大阪 黑門市場 - 道頓堀/心齋橋
3/02 中午的飛機 大阪 - 高雄 (是的!頭尾的只有坐飛機><)


其實要安排行程不難

之前去了香港&希臘也是自助旅行

但帶著小娃兒又挺著26W的身孕

考量交通、體力/腳力、行李方便性等眾多因素 就很難

感謝老公願意完成我的小小心願*^^*


這趟旅行已作好隨遇而安&會很累的心理準備

畢竟

充滿許多不確定因素(ex:沛沛的狀況、我自己體力/腳力和腰背酸痛的狀況、天氣偏冷等)

上周產檢跟醫生報備後也開了安胎藥備用XD (醫生怕太冷造成子宮收縮)

所以可能也不見得完全照著既定行程走

不過 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呀!

對我而言 會是很棒的經驗跟回憶^_^


Anyway 日本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