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寫美食文了耶!!  (超過一年了吧 )

雖然  這一年中還是吃了不少好店

卻因為太忙、沒fu、懶惰病發...等哩哩摳摳的理由  一直沒有發文  
對過去大家的愛戴  說聲不好意思啦


今天 我終於決定重新振作
希望可以讓這個快要乾掉了的blog 重新回復元氣 






自從評鑑結束後   生活步調變得悠哉許多

難得這周末沒有回嘉  也沒有其他schedule

周五晚上看星光的同時   和男友討論周六早上要吃啥

本人靈光乍現   說了突然好想吃brunch

於是乎

男友從網路上蒐尋到了這間 -- La Riche


[ La Riche Cellier 瑞德餐飲 ]

位於博愛路上  離漢神巨蛋還蠻近

雖然店家的招牌頗大  但因博愛路的車子常常咻咻咻就過了

如果不注意看 還不見得會發現


店家外觀  



一進門後 店內的氣氛跟採光很好
讓人一整個都變得有氣質了起來

沒訂位的我們運氣很好   還是順利地有了好位子  (下次要記得訂位比較保險)

桌椅的擺設簡單卻很舒服

雜誌也是平常比較少見的類別(感覺level高了一階啊)


因昨晚看別人的網誌介紹就打定主意要吃歐姆蛋的我

很快就做了決定


挖ㄟ「起司綜合歐姆蛋」  ( NT 250 +10% ) 


(順便奉上我的呆呆新髮型  )



主餐歐姆蛋裡面有起司、雞肉和培根
 
佐番茄調味 熱熱的時候吃  超讚  (尤其培根很香歐~)

除此之外還有沙拉 (搭的醬也很特別  但我忘記名字拉 XD)、
燉小番茄 (看到它竟讓我想起希臘的番茄燉飯 不過那是大番茄做的 )、

很多餐點都會出現的燙綠花椰、燉馬鈴薯(這也很香歐~  男友很推)、

跟小麵包 (偏乾硬、但咀嚼下很香...尤其是塗上那鹹奶油...好好吃~~~~ 法國總統牌?!)


男友ㄟ「紐約客牛排總匯」  ( NT 280+10% ) 



很少一早就吃牛排的經驗 
不過  牛排是男友的最愛  當然還是要點來試一下 

牛肉不是太厚 但以早餐而言剛好入口

佐紅酒蘑菇醬?!   不會太乾硬澀   挺好吃

其他則跟我的相同  (噢! 有多了水煮蛋拉~)


可惜忘記拍飲料

我的是蘋果汁沒啥特別   男友以半價點了特調咖啡(威士忌+拿鐵)
喝了一小口   個人不是很習慣  (太大人的味道拉

但我想 應該很多人會愛

大致上  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除了排餐比較不斐)

早餐(假日才有歐)  NT 230 - 280

中午有義大利麵 & 燉飯  NT 300 - 500

下午茶  NT 300 (大約拉 以實際菜單為主)

晚餐有排餐  NT 1000↑

還要再加10%服務費 (不過 服務還不錯  也應該加拉  ^^)


整面的酒櫃   


其實這間店除了餐點外  最大特色就是「酒」
(主廚是從法國學成歸國的唷 )

因為是洋酒的代理商   二樓還有很棒的品酒空間

在店內也可以單點杯酒
下次有機會來用午或晚餐的話 一定要來給他喝喝看!!




La Riche Cellier 瑞德餐飲
http://www.la-riche.com.tw/
ADD: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TEL:(07)348-2360
TIME:平日 AM11:00~PM22:00 (不供應早餐)
    假日 AM 8:00~22:00
  (每周一公休)





因為忘記帶相機出門

只好  用手機勉強拍一下

畫質沒這麼好

不過我想 這間店CP值很高
一定有很多機會可以慢慢拍  屆時再介紹給大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