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墾丁之旅   早已是例行的活動 (參見2008 & 2009)
雖然今年缺席了重大盛會--春浪 (因為沒有五月天拉~~~)

還是決定來去過過夏天的海邊!!





這次的墾丁遊是隨性之旅

到屏東的第一站--東港


東隆宮



但是 到了東港 怎麼能錯過黑鮪魚呢?!

於是.........



面對太多個長很像的攤位   實在無從選擇起
最後還是決定到市場外的店面吹冷氣吃


蚵仔酥、櫻花蝦炒飯、味增鮭魚、水蓮、烤蛤仔、黑鮪魚生魚片
 
 
 
一整個超豐盛  感謝男友大爺請客啦~


第二站  則是本次出遊的主要目的--玩水

可惜相機不能碰水 無法跟拍

在此附上店家連結--南灣水上活動 (不做推銷用歐)

這次選擇了三合一長版 (老實說我一直很質疑長版跟短版的差異 XD)

原本計畫是香蕉船、大腳ㄚ跟甜甜圈 (請自行參見網路連結的圖)

但當天風浪其實不小   騎水上摩托車帶我們的大哥不建議玩甜甜圈  因此換成大力水手
在這邊要大推大腳ㄚ(超~刺~激~)

玩完之後 三個人便全身痠痛 (沒辦法 一直處於神經緊繃+被甩來甩去的狀態下 XD)

 

在海邊稍做休息跟踏浪   就回去沖洗啦

夜晚的墾丁大街 也是一定要逛的

邊走 邊買 邊吃之外 也沒忘了要帶宵夜回去看世界杯足球賽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一定要的!!)  便開始收拾行李往回程出發

先買了麥當當早餐 (昨天早餐是肯德基 XD)

便前往說了很久的Go Kart

老王   (看這充滿殺氣的眼神?! 果然冠軍就是他!!)


妹仔   (想不到......妳竟然可以得亞軍  ~>_<~)

亞米   (沒錯!! 我一路墊底~~)


原以為平常騎車很猛的我

要奪冠應該不是難事   沒想到.......................
方向盤我抓不穩 也轉不太動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兩位不斷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Orz


回到高雄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妹仔提議要去吃冰

就用婆婆冰為本次的墾丁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傍晚和妹仔衝到旗津吃好吃的關東煮--大手燒

等我有空再來補食記啊!







註:其實呢 去墾丁玩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啦 XD

但為了讓文章的順序不會太奇怪 po文日期還是以出遊日為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