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 又是玩樂養肥之旅





星期五吃過晚餐後   就往北出發....
中途   男友體貼我愛逢甲夜市   特地繞去晃晃

雖然才剛吃飽沒多久

還是忍不住又買了排很久才能買到的大腸包小腸



有看到兩邊排隊的人潮嗎?!    人一直源源不絕ㄝ..

不過   
兩家都說自己是創始店   有人知道到底哪一間說謊的話  請告訴我一聲  

 



言歸正傳


週六中午約了麻吉小毛 & 家眷歐昭吃飯
由於大家對台北都不算熟  (最熟的竟然是我耶~~)
找餐廳 (跟找路 ) 的工作 自然就落在我身上

研究了一下PTT上的文章  最後決定--知味房麻辣之家



[知味房麻辣之家]


是一間吃到飽的店

位於台北市東區   頂好名店城後方的巷內

捷運忠孝復興 & 忠孝敦化站間    

開車的話 可以停市民大道的停車場   交通算方便
外觀其實不太顯眼 (附近的店家實在太多拉 琳瑯滿目)
害我有點擔心 該不會踩到雷吧?!   (降有損我的招牌)



鍋底的選擇非常多--麻辣、藥膳、椰奶、酸菜白肉、韓氏泡菜、養生仙草...

三人以上可以選擇賓士鍋   
貪心如我...當然一定就.... (我們選麻辣、藥膳和酸白)



[鍋底的部分]

麻辣的辣度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麻 雖然小毛覺得有一點點嗆  我覺得還好)

藥膳的味道 個人覺得有點淡   沒有很補的感覺  
酸白嘛...  對我而言太酸拉!! (我不愛酸味 & 苦味)

據說麻辣、藥膳和椰奶比較多人推薦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椰奶




[火鍋料的種類]

肉類有牛肉、肥牛、豬肉、雞肉、羊肉
愛肥肉片的我只挑肥牛和雞肉吃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有點乾說 (確定不是煮太久造成的)

所以沒有非常推薦他們的肉片

海鮮類很讚    超級讚   

蛤仔算大顆   跟一般吃到飽的店比起來

甜蝦、白蝦、草蝦   都挺新鮮   

尤其是草蝦   一端出馬上就被掃空  (不過店家補貨也很快拉)

魚片(有兩種)、扇貝、孔雀蛤、蟹堡、蚵仔、參?!.....很多很多....

要不是晚上還有一攤海產大餐.......海鮮一定是重點 XD

當然

內臟類、火鍋餃類、蔬菜類應有盡有   

雖然櫃子看起來不大 但料其實都很不錯呢


另外要加分的是

由於店家並沒有飲料機
因此冰櫃內非酒精類都可隨意拿  包含在價錢內歐


[冰品類]

冰棒、自製霜淇淋和冰櫃都有

重點是
冰櫃的冰是 明治 和 卡比索 的呢 (大心)

 

而且   口味很多種歐 (明治*10  卡比索*4)

降就滿足了嗎???
還有還有...................



這個水果點心的冰櫃   也很吸引人阿~~

水果都會甜 (小毛愛芭樂  我愛哈密瓜  )

而且而且
最下面那層的泡芙   是大名鼎鼎的豆酥朋

(愛合購的朋友應該對它不陌生吧  )
真是大滿足阿我~



雖然這餐要價四百大洋 (台南只要兩三百 XD)

但個人覺得很值得歐

推薦海鮮、冰、水果和泡芙 (其他看大家吃火鍋的喜好拉)



知味房麻辣之家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15號
TEL:(02) 8771-4495
TIME:AM11:00~AM 2:00





後記


星期五晚上到台北後  (其實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
還和一群朋友去吃花雕雞

在此順便介紹一下 

市民大道邊的「一品花雕雞」還不錯吃歐

雞肉很嫩   直接吃鹹了點   不過用來配飯倒是很搭

也推薦給大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