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ibon的心得...

都是我妹害的
說什麼要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今天中午十二點開始在全省ibon售票
於是我十一點半就到家附近的7-11報到
想說總要先熟悉一下機器
越接近十二點...發現ibon就開始有越跑越慢的嫌疑....
心情也跟著越來越緊張....

果不其然
一到十二點根本就大當機
龜速就算了
畫面還會亂跳 (譬如好不容易按到某個步驟又跳回主畫面 = =)
這樣反覆試了又試 等了又等
結果...
竟然出現    "網路斷線  請洽門市人員" 的字眼
或是   "系統維修中 請稍後再試"
當下真是OOXX  
按到快要一點   就覺得受不了了
忍不住衝回家騎車    趕往另一家7-11    看會不會好一點

共跑了四家    結果都一樣
不是"網路斷線"就是"系統維修"

一點半多決定先回家上網查看消息--該不會已經全賣光了吧  還跟傻子一樣
可是網頁上都沒有
只好整理下午要上課的包包
再繼續回第一家7-11試
but
是可以進到最後的畫面了
可是只有達文西  沒有我要的五月天阿~~~~~~~ >"<
(該不會真的賣完了吧  見鬼了)


有圖有真相!
應該要這樣才對呀~~~~~~~ >"<




厚著臉皮拜託好心的店員繼續幫我follow
我則前往其他家7-11   不死心地亂試  (試了兩家吧)
可是還是不見五月天出現在ibon的網頁上

買午餐回實驗室上ptt 的五迷版  (兩點多才吃午餐 到底是為了什麼阿?!)
發現真是罵聲連連
而且五迷個個都很猛  有人打電話問ibon客服   有人打電話給相信音樂
所有想得到的辦法應該都有人做吧 
(可是    竟然還真有人有買到耶~~~~)
後來看到有人說ibon的客服說還有票
害我又忍不住衝到醫院的7-11繼續試(寫作業都沒這麼認真 = =)
這次   
真的有看到五月天出現在達文西隔壁了喔
開心地點進去發現
A區 (已售完)
B區 (已售完)
C區 (已售完)
...........真是心灰意冷.......

可我還是不信邪地亂按了很久 直到快到上課時間

下課後還是跑去繼續按--一樣...售完....

回家又去家附近的那間7-11詢問店員消息....沒有.....(不過還是很感謝她啦)

而且也都呈現售完......




好吧 都已經五點了也沒什麼好掙扎的了

重點是

降一點收獲都沒有

還耗掉我大半天的時間不能寫作業

可惡的ibon    討厭你   ><



真是瞎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