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去嘗試不同的經驗

上禮拜
硬著頭皮跨出步伐  逼著自己做覺得應該要做的事

今天 
就差這麼一步
我 
最後卻還是選擇放棄!


*******************************開始寫故事的分隔線***********************************

好吧
或許是對自己條件的不夠自信
或者
是第一學府背後的東西太沉重
對於沒把握的事
總容易讓我搖擺不定

但  
沒試過怎麼知道?
試了  就算失敗 
也算得到了個經驗
至少
我有嘗試了!降就夠啦!

就是這樣的意念
終於讓我說服自己開始動作

怎知....

硬逼自己行動後的結果
卻跟預期大不相同


「想法或期待?想學什麼?」

「如果環境並不符合你的特質與期待仍要去嗎?」

「強烈建議你...我絕對會幫你...!」

「由於複雜的原因,要在那看到你所說的整體印象是很難的...」

「你沒有心機夠正直,我認為那不是你適合的環境...」


在這樣一來一往的書信中
讓原本就不夠堅定的我更加地動搖

雖然   我覺得...
在那樣的環境  
我應該還是可以跟大家維持一般的關係?
應該可以全身而退?

應該  不能過得很開心吧?


換個想法:
其實機率也不高   何必要現在就開始擔心呢?
為什麼不嘗試過了再說?
至少是個經驗

嗯...也是很有道理!


偏偏
如果仍要執行則會遇到另個瓶頸...


就這樣...
我必須要調適那奇怪的感覺去面對明天
(所以寫了這篇給自己看>"< )


只是
既然是自己做的決定  就不能感到後悔
重要的是
要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並確實去執行....

嗯嗯

**************************要寫今天悲慘遭遇的分隔線*****************************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也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弄滴
今早吹頭髮的時候...吧...?
突然覺得不對勁

“我的腰...怎麼好像閃到的感覺....”
“阿ㄌㄟ  還真的彎不下去勒  那ㄝ安ㄋㄟ  ~>_< ~ ”

結果一整天
好多動作都讓我痛苦不堪

縱使好心的宙再次提供了我冰敷用品
卻似乎沒有上次手拉傷那般見效

原來腰傷這麼慘啊!
難怪人家說
”優那拜  林惺係歐背ㄟ”(ㄜ...是這樣用的嗎 @@")

只要一點ROM的改變
就會痛到不行...(當然角度越大  痛感就越劇烈啦)
極限  應該只有二十度吧  超~想~哭~ (痛的時候更想罵髒話 XD)
希望明天就會神奇地自己好  (就像神奇地傷到一樣)


怎麼會有人一週月內莫名地傷到兩次ㄌㄟ???


*********************希望明天腰會好希望明天腰會好希望明天腰會好***********************


今晚  帶著腰痛的身軀
前往本科與社區合作舉辦之講座見習

哇  下次就換我了耶!

第一次演講不知道會是什麼模樣?
而更讓人擔心的是
如果被發問的問題回答不出來怎麼辦?
畢竟演講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不能掌握的部分就....
唉...害怕...


「如何教養出快樂自信的小孩」


等我做完這件事再來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