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手機電池快沒電了

今個兒一早    眼睛一睜開
瞄了眼手上的錶
唔..七點五十五分拉...好像該起床了...
跟往常一樣
腦袋裡不斷地想著:今天能不能請假呢?(阿!!被大家知道ㄌ^^")
小賴了兩三分鐘後還是決定乖乖地爬起來   
(真難得  不需要鬧鐘還這麼準時)
(因為手機沒電    沒響也不以為意)   

弄一弄    又到了尷尬的時刻─快八點十分了
這....要不要拚一下呢?
想想上次已經用掉一個未刷手了耶(ㄝ..應該是一個吧  @@")
既然還有機會    當然是要努力把握一下
於是 
匆匆忙忙地出門...
(阿    竟然沒帶機車鑰匙  那  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士剛好可以撘個便車)
(可是...運氣不好...半個人都沒有>< )
因為已經快來不及了  沒辦法  只好用跑的
在我努力奔跑之際
腦袋突然閃過一個想法─該不會其實我看錯時間了吧?
怎麼會都沒有人要趕著上班呀?連門口都沒有?
邊奔跑還邊瞄了眼手錶
咦...應該是沒錯呀...快十分了...
加上抬頭看花雕鐵門吸煙區坐了四五個病友
嗯...應該是沒錯拉...大家還是一樣聚在那兒抽煙...
而且都快來不及了
趕著先刷到手比較重要!!
跑阿跑...
跑到了側門口...阿ㄌㄟ...門關著!!!
這...代表...我真的看錯時間了耶~~~~~晴天霹靂呀!!!!
刷開門
嗯   裡面有點暗   似乎真的看錯時間了
再仔細地看了一眼手錶
嗯   好像真的看錯了(哎呀  我的錶沒有刻度的ㄇㄟ  >"< )
這就更尷尬了
原本掉頭想回宿舍睡個回籠覺(拜託!!還有快一個小時可以睡耶~~)
走到門口
另一個聲音告訴我(不是幻聽拉!!)
都已經跑來了
不如先刷個手再決定
到了刷手機
鐵的事實明白地寫著─7:10 (可惡可惡!!)
後來還是決定上樓
因為懶惰的我不想再來回一趟  >"< 阿阿阿阿阿阿~
都已經覺得睡不飽的我
為什麼還要自己這麼早起床ㄌㄟ???到底為什麼???


後記

我的鬧鐘竟然響了!還響了四次!!!(因為我定四個時間拉..愛賴床ㄇㄟ..)
原來
它還活著呀  我錯怪它了  >"< 可是這個時候響
更是有種不爽的感覺湧上心頭阿~~~~~~~~~~~~~~~~~~~~~~~~~~


ps.咱們的病友也太早就在抽煙了吧  還抽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