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有感覺...
今年的自己比較沒有衝勁   
尤其是在工作上!!

之前好友幫我排八字也說
今年的我在工作上比較沒動力  (這也可以看出來?!那我明年就要更小心ㄌ ~>_< ~)

嗯...為什麼呢??

記得是從研究所面試前的那陣子開始出現症狀的吧?!
(降算hypo-depression嗎??)

本來呢
我是樂觀地接受這樣的自己啦
反正就一年的時間
把步調放慢
至少該做的事有做就好
沒動力  應該還是可以撐過去的吧

可是

最近竟然開始有種快要消化不良的感覺!!
是因為事情變多了?  loading變重了?
還是真受到mood的影響
導致事情無法有效率的處理而過度累積??

園地刊物(欠了兩期一直遲遲未動工)  園地員工(不過這接下來換人處理勒) 
助理業務(要重新用自己的方式組織這人員龐大、工作分散的工作坊..還有每次都要搞很久的各項行政作業.排班.批價.薪水.上簽.收自費...) 
活動(雖然我很懶得作很多準備..而且還有好心地coleader協助..大團體還是挺麻煩滴..) 
日間paperwork(不知道又積欠了多少chart..唔..還要蓋蓋..) 
日間病友(想到這就覺得..時間真是不夠用阿~~真希望有十個我..)
電腦社團(最近社長狀況不佳..又還要作方案報告..阿阿阿~~方案~~~>"< )
以及不定期的業務
例如科室網頁、學生reading、小兒、還要拖著疲憊身軀去上行政管理的課.......@@~
唉~~ 
工作時間根本就處理不完呀!!!
恨不得每天都留下來加班
猛做個幾天   應該就可以趕上進度吧??


今天剛好小米在跟老師聊天
聊著聊著...
原來老師完全不知道我已經為單身身份的這件事
在知道了以後
老師居然說"難怪你今年比較不亮!!去年很亮....."
阿ㄌㄟ
我怎麼都不自覺呢??!!  什麼亮??什麼不亮??
真有這麼明顯嗎??
(還說今年比較不愛打扮..較隨性..這..有嗎??)


鐵齒的我其實不太想接受這樣的說法
沒男人也可以發亮的吧??


幸好
本人最近開始隱約感覺到那份"勁"有點兒在慢慢萌芽
(是因為降才sense到快要消化不良的嗎?! @@")
嗯嗯嗯
我一定要努力靠著自己發光發亮

 
--

不過前提是...
能不能每天都睡飽一點呀?!
老覺得睡不飽  >"< (一定是depression還沒完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