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要來到寫遊記前想要先po的第三篇文了...(進度緩慢阿~  都六月了Orz)

還記得決定要去迪士尼之後   老公的朋友就推薦可以去有表演的餐廳吃飯看秀

於是   這個建議被我默默地放在心裡

實際上網搜尋別人的分享文章後    也覺得好像真的很不錯

雖然價格有點貴( 3,290~4,940日圓   依餐廳、時段、座位區而有不同)

但可以好好地坐下來休息看表演、飲料無限暢飲、可以和迪士尼人偶拍照    應該會很值得

 

決定要去  當然就得認真做功課  (超級無敵搶手啊!!)

東京迪士尼(Land)有表演的餐廳有兩個  「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 」 跟 「鑽石馬蹄餐廳 」  

一個月前才開放預約 (好像不接受現場預約唷)

而且要在用餐前一個小時   完成預約報到

至於要如何選擇餐廳跟時段呢?!

玻里尼西亞草壇餐廳的《蘿莉的歡樂夏威夷聚餐》午餐秀  似乎是最適合孩子的

除了迪士尼人物會逐桌跟客人拍照外   還會邀請小孩上台同樂

所以   也是最難搶票的場次

鑽石馬蹄餐廳的《米奇劇團》晚餐秀   則是最多大人推崇的  

因為表演很華麗精彩   是最貴的場次

就看大家喜歡哪一場囉

身為寵小孩媽媽的我    當然是以玻里尼西亞草壇餐廳的午餐秀為目標啦XD

 

查了一下網路上分享的預約教學紀錄

幾乎都是2014年的居多   (但是迪士尼官網已經改版了ㄚㄚㄚㄚ~~~)

有少數是2015的   但沒有很清楚地介紹預約流程 (所以我決定要自己寫一篇!!!!)

慘的是   預約的網頁都是日文(沒有中文或英文版的Orz)

幸好幸好   我有個日文通表妹  (感謝她不厭其煩透過臉書訊息替我翻譯呀~ >//////<)

為了必搶到票的重責大任    我可是從一個多禮拜前就開始練習登錄(有沒有這麼緊張XD)

由於訂位需要會員才可以    所以在預約之前   還得先作會員登錄的動作

會員登錄(點我)

這個頁面應該大家都看得懂   不需要翻譯拉XD

這個頁面  標題的部分   大家打開google的翻譯其實也可以看得懂

依序是:

email & email確認 → 密碼 & 密碼確認

姓名(直接打中文即可) → 姓名平假名 (不過這個部份我一開始用google的翻譯幫我翻  結果行不通  還是請表妹幫忙才通過)

→ 生日 → 性別 → 電話(輸入飯店的電話即可) → 住址(一樣輸入飯店的地址)

就大致完成了

 

接下來   就是較複雜的餐廳預約(點我)了

開放預約時間   是一個月前的上午九點(台灣時間是八點)

因為我們是3/25要去   所以2/25當天早早就出門(雖然事先跟小孩預告過  還是哭哭了XD)   

趕八點前坐在電腦前打開網頁 (慶幸自己事前已經練習點了N次  不然真的會很緊張焦慮啊!!)

點進去之後是以下的網頁

點選要去的日期   人數 (小孩需要選年齡)

需要幾個桌子給坐輪椅的人 需要幾個活動床架(有輪子的簡易床) (當然是我日文通表妹翻譯的拉>///<)

之後就會出現兩個餐廳午餐場跟晚餐場的選項(滑鼠往下滾就會看到囉)

(沒辦法用草壇餐廳的午餐場跟大家示範  因為全部滿席了阿阿阿XD)

滿席就是客滿的意思(廢話XD)  只能點選藍色的預約

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場次跟座位區(S席最貴  但也最前面喔)

原本我第一次是有點到S席的   但後面的步驟不知為何就當了(可能同時太多人在搶票了吧)

再重新來過   我們想去的時段就只剩下A席的了 (幸好後來被安排的位子也很好^^)

嬰兒椅的數量 → 桌邊有沒有要放嬰兒車(單人/雙人) → 3歲以下要兒童餐的人數(需計價)  

(網頁是說4-8Y的要兒童餐   3Y以下不用)  

米寶弟去的時候雖然才1Y10M   我還是幫他訂了一份需計價的兒童餐  想說比較公平XD   

一樣key飯店的電話→預約者的名字

key入之前登錄的會員資料(email/密碼)

輸入信用卡資料  

到這邊就算大功告成拉 (後面不能再示範ㄌ XD)

最後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就表示預約完成囉    可以把頁面列印  或等收到email的時候再印

再來   就是等去迪士尼嚕~~~

 

因為訂的時間是11:40場次的   我大約10:30左右就帶單子去報到了

不知道劃位跟報到的先後順序有沒有關係

原本有點擔心A席的位子沒有很好    結果居然出乎我的意料!!!!

IMAG5038.jpg

Copy of DSC_6943.jpg

根本就在舞台前阿

(雖然隔了約四個四人桌和兩個走道的距離   但還是好近~~舞台可以看得很清楚唷)

整個覺得好超值    其實    沒有S席也沒有關係了阿>//////<

DSC_6938.jpg

兒童餐的確如網友介紹   可以立起來的人物陪餐也太可愛

雖然如此   有表演的吸引   還是常常讓小孩沒辦法專心吃就是XD

FotorCreated (4).jpg

餐點的部分   其實不算是大賣點   雖然還是有不少小巧思

FotorCreated (3).jpg

但過程中其實還蠻匆忙的    

要看表演   要隨時跟卡通人物拍照   還要邊吃吃喝喝    真的很匆促呀!!

尤其是還要同時忙小孩吃東西的話XD

FotorCreated.jpg

FotorCreated (2).jpg

米寶弟又愛又怕   完全黏在阿母我身上^^"

FotorCreated (1).jpg

長大了的Q寶妹就賺很大   不但不怕   還很開心呢

DSC_6978.jpg

在迪士尼裡面    要跟卡通人物拍照   幾乎都是要排隊    有時還得排很久

所以   在草壇餐廳用餐是不是非常超值呢??

(然後飲料也好好喝~~~~~~~ >//////<  有好幾款無限暢飲的唷   除了酒精類之外)

快要結束之前   還邀請小朋友們上台同歡跳舞

Q寶妹完全不怯場    還跳得非常到位(就算不懂日文XD)    也讓老杯老木覺得    真的長大了呀!!

  

迪士尼真的是小孩的樂園    回來後看到史迪奇或是餐廳帶回來的東西  

兩隻居然還會記得 " 阿囉哈!! "  XD

總之    

如果有去迪士尼的話         非常推薦帶小孩去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唷~~

 

 

arrow
arrow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