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 終於在今天和其他五迷一起看了

果然 包場比較High呀~~ ^_______^





[追夢3DNA]


是電影 也是演唱會

或許對於非瘋狂五迷來說   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感受五月天的瘋狂舞台



在3D電影充斥的時代

進影城到底是看劇情?! 看效果?!  還是只是一個"爽"字?!

對我而言

3DNA都讓我得到了滿足 



三段和演唱會相關的小故事  穿插其中  有大笑 也有小哭

我相信    這些只是世上每天可能發生的一小小小小....小部分

也為自己到目前為止還算順遂的經歷(也包括買票^^")     感到很知足...
阿阿阿~~~ 我真是個幸福的人呀!



而3D的效果更是讓人驚艷

果然好凸起  好立體呀~~~~~~
覺得離五人好近好近    都想伸手摸了   哈哈哈哈哈 



自從演唱會開始劃位後 很久沒有離他們這麼近了
(也偷偷緬懷了一下肖年時的瘋狂 - 站在演唱會前排狂跳的情景)

原來  

站在演唱會的舞台上是這麼一回事   是這樣的感覺  :P

也突然有種感觸

其實MAYDAY站在舞台上還是很渺小   卻老是能創造大感動

為什麼呢?!

是因為他們很努力做夢 也很努力實現夢想吧????

那我呢?!   我的夢想是什麼?!



很容易滿足的我 老實說   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  XD

可以每天開心地過生活 可以做想做的事 開心就笑 難過就哭

把握每一個當下  不論是對自己、對家人、對朋友、對工作....

像OAOA中我最愛的歌詞 "我相信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年年的永遠...現在就是永遠"

那麼

這一生也就無憾了  --  我是這麼想.....

(果真是胸無大志阿 ^^")



至於"爽"度  

身為五迷當然爽到爆表啦~~~  尤其是和一群喜歡MAYDAY的夥伴一起

雖然沒有真正演唱會這麼High可以又唱又跳+大肆尖叫

BUT  還是很有小型演唱會的Fu歐

還沒看過五月天演唱會的人們呀~~ 趕快趁這個機會去體驗一下吧!!!

比起演唱會的票價 可是十分之一歐 (可能還不只XD)



而就算大家互不認識 卻有著滿滿的感動...

快進場前  看到一群人互相照相   隱約聽到說想要合照  便主動過去幫忙

沒想到對方也超熱情

不但主動說也要幫我們拍   還幫忙拿東西&借了海報  (因為我們的早已收起 準備進場了)

真是謝謝歐~~ 


進場前   幾個好心五迷也分享了自己帶的螢光棒

(因為我準備的是大支泡棉的   有點不方便 會影響視線 ^^")

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情阿~

電影院頓時就像演唱會的座位席   熟悉的藍色螢光海再現


ENDING的時候真的超想喊"安可"   可是 我知道喊了也沒用  Orz


結束後的戶外大合照  ^___________^  (有些人已經先離開了 好可惜)







雖然3DNA在ptt的電影版中評價不一

但 我想說

大家何必這麼嚴苛地看待一部演唱會電影呢?!

也許他的劇情不比賽德克   3D場景沒有阿凡達壯觀

可是阿

以台灣歌手及技術而言 都是難能可貴創舉與經驗

也開創出不一樣的市場、走了一條不同的道路

還是很值得鼓勵與支持的呀~~~~


所以...
各位還沒看過的盆油也快快去體驗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