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或許  

該是時候好好整理這段日子所遭遇的事物與心情............





前些日子   是可怕的低潮期



也許是自己一直以來 生活都算平順

不論是家庭、學業、工作、感情....

即使偶有小挫折   也都能夠調適

也因此養成了  很多事情都可以在規劃內完成的心態

這樣的信心滿滿  卻在研究所畢業  嚐到許多挫敗的經驗後   徹底被擊潰

近幾憂鬱的情緒   時常排山倒海地侵襲

我終於能夠同理很多人低潮時的心情

對自己的評價越來越負面  

甚至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還能做什麼?!




一心想到高雄的我    限制了可以選擇的範圍

加上單挑精神科   更是侷限

九月底   是個尷尬的時間點

很多應屆畢業生早已陸續卡位  (我還到希臘玩樂 XD)

當然  

就業市場生態轉變也是個影響因子   (僧多粥少)  

隨著時間不斷流逝    家中也逐漸有些聲音出現

"幹麻一定要去高雄 哪裡有工作就去哪裡ㄚ"

原本想到大醫院的我也只好不斷地修正對工作的期待

終於

在十一月有了好消息--同時有三個社區復健中心待選擇!!




當時  

本想不如當個全職的part-time OT好了

(其實這樣的工作方式還蠻特別的  pay也不錯)

卻因為其中一家給了某個承諾

而讓我很有良心地推掉了其他兩家

事後證明--自己太傻  (只能說:人善被人欺啊!)

承諾成了空白支票不打緊

之後談的其他條件也都對我很不利

包括承接機構下的某單位之負責人(全職)卻同時仍要兼社區OT工作(含督導)

卻只用一般非OT全職的pay支付

(而機構報核銷是同時都有申請的)

比我只兼社區還虧   事情卻多很多   承擔的責任也多很多

加上主管有些表裡不一

在種種不好的經驗下

讓我待不到評鑑就萌生出走的念頭

人和人的相處是互相的丫!




過年前

專校職能科竟意外地有了回應

試教過後開始接觸教學   擔任起兼任講師

其實我是喜歡這樣的工作的

偏偏醫院的全職工作與之衝突   且互不退讓   面臨得二擇一的窘境

在現實(經濟)與未來規劃考量下

不得不捨棄學校工作 返回臨床工作上

結果 我的教學生涯只有短短數週  



其實學校回應: 之後轉專任的機會很大 

但 我無法捱到那時候呀~~~

(即使男友支持我的任何決定   還說生活辛苦點也沒關係 他可以養我)

考量目前有房貸   加上又要存結婚基金

雖然惋惜    卻不後悔做出這樣的決定

" 如果我夠好 總是會有機會的!!!! "   在心裡這樣默默地告訴自己....







歷經五個月    走過了這麼多波折

目前生活總算大致抵定

有一份可以和男友共同上下班跟吃午飯的工作   (希望他不會膩  XD)

同事相處氣氛不錯   甚至與男友同事也成了朋友

終於又回歸平順的生活  (我很容易滿足啊)

雖然 我還有小小心願在蘊釀著    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但目前的狀態我也很滿意 ^^




以上 就是我從200909到201003的近況啦

(呼~ 本以為會寫很多 結果也還好嘛....省略了很多心路歷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