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盼呀盼低  一切終究照著規劃  如期畢業了

還來不及打上感謝文 (本來想寫的)
就匆匆忙忙地整理行李    踏上夢幻的國度--希臘

十多天的希臘之旅   我再慢慢補上 XD

望著美美的照片   

忍不住先研究起了自製月曆的東東

讓我找到了個簡易的網頁

有興趣的點我

先做了一份2010年的來玩玩

           


原稿在相簿中摟


有人可以告訴我 要怎麼把它印出來咧?!  送相片館?!

或是有更好的編輯軟體也可以提供歐~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照片 





畢業好像也沒有比較閒

怎麼老是欠一屁股的事情要做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