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嚇到我了
 
果然太久沒有寫網誌   連換了新版都不知道 XD


正題--


我 終於如計畫中進度    趕在學期成績結算前報完口試摟~~

即使proposal比預期晚報  收案進度比預期緩慢

還認真地做了延畢的心理調適

但   最後還是趕上了!!  (泣~)

接下來   

趕快把書面做修訂   辦完離校手續    就能真正畢業啦~


只是..........

現在不是寫感言的時機

因為我還有堆積如山的事待完成   ~>_<~


7/31社區評鑑

這個月一直在做評估 & 趕病歷

和口試時間相近  

害我最近又內分泌失調 還睡不飽  XD


修書面也不是件輕鬆的事

即使不需要重做或大改  

但要增加或修改的內容也不算少

還是要時間跟心力 


另外

九月初就要去希臘

自七月起就沒有再做相關的計畫

還有些行程未完成@@"

噢!   poster也還沒做 阿阿阿~~~


還有我的學開車計畫

以及下一步規劃 (ex: 工作)


想到這些都要擠在近期完成  

還是很讓人心煩 XD



但是!!!

最近還是一直在玩facebook的遊戲 

自從小豬事件跟廣告提及   就對他有初步的印象

後來又有幾個朋友問起有沒有在玩

某天太煩悶(其實是在鬼混XD)以及好奇心驅使

就跑去註冊了

剛開始幾天並沒有認真研究   想先忙完正事

沒想到被我妹影響   開始玩了小遊戲   就一發不可收拾 

農場 & 餐廳真的會讓人成癮阿~

推薦給很閒的人玩嚕 (雖然我沒有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