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沒放到假的我     依舊要到高雄去

值得開心的是   
男友體貼地特地早起當司機 (有放假真好)  陪我吃早餐  載我去坐車

原本週五晚上會留在高雄吃晚餐(難得一周見一次面咩)

因為妹仔難得休假  加上我週末又要去高雄聚會      決定回台南跟妹仔吃


妹仔從美食節目的印象   提議吃安平超大豬排(我竟然沒聽過)

查了住址後就騎著我的歐兜麥出發
話說...週四早上要騎車時發現我的史迪奇不見了~

到底是誰偷走我車牌上的史迪奇!!!!!
害我最近都很難認車子    (以前看屁屁的史迪奇超好認的說....)





[TIMA異國料理]


網路地圖上看起來像是從安平路接觀音街

於是.....

兩個蠢蛋就在觀音街(是小巷子歐)繞來繞去..繞來繞去...   卻怎麼都沒看見豬排店
問了人之後才知道    原來這家店根本就在路口 一點都不難找   

而且   

其實以前來安平就看過好多次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XD



這家其實是異國料理餐廳 生意很好

沒訂位的我們剛好遇到有人訂位未到而有了位子

菜單


有義大利麵、火鍋、三明治、超大豬排...

價位約在 NT.200~300   倒也還平價

照例我們都要點不同的東西   


+80元的套餐 (含沙拉、麵包、濃湯)
 


沙拉還不錯   醬好吃    麵包也還ok 不過偏軟(不酥脆)    濃湯則偏甜

以80元的加價 應該還過得去


招牌--超豬排飯 


大部分的人好像都衝著這道而來      拍照亦不足為奇


豬排真的很大一塊!   

原本以為應該是薄薄的一層    沒想到一點也不~~

 

或許這就是他的賣點阿   

跟一般的豬排差不多厚度(味道也不差)     面積卻大很多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這個就不太推了 XD

麵條吃起來不像義大利麵(不Q)    反而像中式的麵

醬汁雖不淡   味道卻不夠    顯得麵味很重而吃不到白醬的香

海鮮用料還算豐富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吃到後來覺得有種臭(腥)味   (是我的錯覺嗎)
就再也吃不下了


最後.....

兩個遜咖   居然還剩這麼多~



整體而言....

豬排還是很吸引人啦    雖然到安平總覺得應該吃蚵仔和蝦捲之類的

想吃豬排的時候 還是可以考慮一下



TIMA異國料理
http://062281415.travel-web.com.tw/
ADD: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1樓
TEL:06-2281415




順便打個廣告

跟妹仔在往安平的路上   臨時起議去買了西井村

之前也聽聞還算有名    又剛好前陣子才吃松村   想趁機比較看看



雖然吃TIMA很飽 腦袋還是很想吃它  XD


和妹仔決定 不如宅配回嘉送親友好了(剛好之前二姨丈有mail過這間)
有宅配真方便  不需要自己大包小包 又可以保持鮮度 

於是回程再度造訪   





搭配滿700送紅酒一瓶的活動  &  去程的100折價卷

一整個覺得賺到 (自以為啦)

店員還很好心地請我們吃自製的冰  (不過沒有很好吃說 XD)

最後的收穫是.....

百元折價卷八張 & 紅酒三瓶 

有需要折價卷的請告訴我ㄧ聲(滿200可抵50)

紅酒.......

我們要留著喝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