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食記了~~~~~  XD

實在是      最近時間滿到一個極致

好不容易的空閒 只想裝死  (我真不是個會擅用零碎時間的人捏)

雖然吃吃喝喝一直沒停過   

為了陪罪    還是來補一下 (話說我明天還要跟診呢  XD)





[彩虹日本料理]


其實不是第一次知道這間店    

之前也曾經與同事吃過    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天週日   原本想裝悠閒 吃個豐盛的早午餐
沒想到.....一起床就下大雨      

早午餐就只好換成中華特餐  XD


到了下午     

終於逮到沒雨的機會    決定出門去星巴克(為了有買一送一)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妹仔突然提議彩虹

導因是前幾天看了食尚玩家的介紹  (我們都是忠實觀眾)



彩虹   位於成功路上   其實不算太顯眼   但生意非常非常的好



一到店門口 就差點被排隊的人們擋著進不去 

不過呢 

大部分的人排隊是為了要外帶   所以還是找得到位子啦



不知道是不是剛塞完星巴克的咖啡與蛋糕的關係
看著菜單 竟然沒什麼點餐的fu     (都沒特別想吃的感覺)

最後     只點了三道


握壽司 & 蝦壽司


上面的生魚片還頗大片   但偏薄

口感還不錯   
BUT    本人屬愛吃而非老饕   實在比較不出哪裡讚 


每次吃日本料理必點的土瓶蒸


嘿嘿 這個我就有辦法評論啦~ 

基本上 個人愛土瓶蒸的湯頭是海鮮味+日式味+淡淡的檸檬味

當然裡面的食材豐富的話 更是加分!!

BUT 

這次卻有點小失望  (裡面很空虛阿~~~~)


炸天婦羅


本人吃日本料理絕對不會點這道  (因為是炸的 XD)
不過 這是妹仔點的 (她其實只是想吃炸蝦  )

蝦子兩隻+四季豆+地瓜+茄子    都還頗油    也沒有特別偏愛  (沾醬倒是不錯啦)



整體而言

通常在台南要吃平價日式料理    彩虹並不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俺比較常吃伊都 & 山根哩 )

雖然彩虹算有名氣 生意也挺好 尤其是外帶餐盒

嗯.....

是個人偏好與習慣的關係吧....



彩虹日本料理
http://www.jpfood.com.tw/profile.html
ADD:台南市成功路249號
TEL:06-2263162





後記



很久很久沒有拉肚子的我

竟然在這天上床睡前     有脹氣、反胃、肚子痛等極不舒服的感覺

這是.............?!



我想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再踏入這間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