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人在異地 會遇到老同學
重點是...老同學還認得我 很奇妙的感覺




難得的假日 和老朋友來個早餐之約(週日上午九點半)

真是顛覆我原本的計畫 -- 睡到自然醒
我想 這樣的約會 也只有她會做吧




在此順便介紹一間很不錯的咖啡店--裕平路上的Nook


一踏進店裡 發現人比想像中的多

原來 大家都這麼早起 XD

畫記完餐後 一位服務生走來 開口問

「妳是不是姓吳?」

「嗯...是耶...」

(驚訝中....腦中開始快速地搜尋記憶中的臉孔...卻還是不及對方開口的速度)

「妳是不是叫XXX?」

「ㄟˊ....不好意思....妳是?....」

(頓時真是啞口無言 驚喜地愣住...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們是同學,幼稚園同學! 我是XXX!」

突然 腦中出現了這個名字與臉孔 真的耶~~ 我們是同學!!


在台南 遇到嘉義老鄉(還是幼稚園同學--而且是畢業後就沒聯絡的)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也讓我整天心情好好~

原本下午還想回研究室做事

當下就決定 要放自己一天假 悠哉地渡過 哈哈 (好像沒啥關係)






世界真的很小

在台灣的某處遇到認識的人 似乎沒這麼難

但 真的遇到了 還是會讓人感到驚喜

原本斷了線的人們

偶然又連上 是什麼樣的巧合或緣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