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殷殷期盼   男友說了很久的八五大樓

終於在今年三月的周五晚上    無預警的實現了~

 


[75起舞景觀餐廳]



位於高雄八五大樓金典酒店的七十五樓上

除了美味的套餐外    還伴隨著高空美景   好不浪漫


從七十四樓眺望高雄港   真的很美 
 

觀景台的入場卷  NT.100 (可抵餐廳消費)
 


起舞景觀餐廳分成兩個部分

一是牛排館(排餐的套餐)   一是lounge bar


由於時間的關係 沒機會體驗lounge bar的部分
希望下次有機會



套餐的價位 NT.880起

可惜時間隔得有點久   早已不記得餐點的名稱了 (對不起大家 ><)


開胃冷盤  (有三樣小東西  很特別的設計 也都很好吃)
 

沙拉區 (自助吧的方式)
 
  

有各種想得到沙拉會出現的幾乎都有   

還有各種醬和配料(ex:碎培根、麵包塊等等)   算是很豐盛的了   

尤其是凱薩的美生菜   超級無敵美味  忍不住就和男友吃了三盤  XD


甜點區 (也是自助吧)
 

甜點的種類也有很多

可惜到最後已經撐到一個不行   不然還想多吃點 >"<


麵包 (搭配橄欖油沾醬)
 

外酥內軟的麵包 與清爽的橄欖油   味道很搭

不過   份量也不小   我竟然沒吃完 (好想打包阿~~~ XD)


xx餃的湯 & 酸辣海鮮清湯 (名字都是我亂掰的)
 

海鮮湯的料很豐富  但湯的味道比較重  

特別的餃...嗯...我說不上來...哈    不過湯則非常之清淡


這....又是忘記餐名的東西....可是也很好吃~
 

入夜後   隨著街燈亮了   景色真的又更美了
 

 

 

 

主餐一  綜合豬 (有香腸、豬腳和松板--好啦~ 我知道叫松板不妥    可是... 就是這個味咩 XD)
 

主餐二   XX牛
 

餐後水果
 

水果還ok   

不過  原來下面那顏色很美的水不是給人家喝的  純裝飾用  XD


最近無名的文章編輯系統怪怪的... 我寫不下去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