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合購的資歷    轉眼間也五年拉~ 
這一切 都要拜我的好麻吉--小毛  所賜   (是她引領我進入這燒錢的合購世界阿)

買過很多吃的、用的、穿的、擦的............

(自己也下海開過幾次團呢  XD)
之前卻沒有紀錄的習慣   (真可惜)

希望  

自此開始會記得留個檔   尤其是吃的  哈哈





[南監手工蛋捲]


老實說.....

會買這項商品   並不是因為他的名氣

基本上買之前也不知道他到底有不有名拉~


咱研究室有個下午茶集散地

常常吃別人帶的食物     總是要有所貢獻

身為嘉義人    

有名的伴手禮   應該就屬方塊酥和福義軒了吧?!


可是阿~

不是我在說   那個福義軒  也太難買了吧!!!
常常千里迢迢跑去    卻說賣完了

幾次撲了空後 就不想買了 (好啦好啦~ 研究室的大家 有機會買到的話再帶去咩 )


某次在合購板上發現了南監蛋捲

上網查了一下別人的分享 發現似乎也很不錯

於是乎~

買了原味(奶油?!)  和  芝麻口味孝敬大家

也獲得大家的好評 

原味的奶油味很香歐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芝麻的味道 (看個人喜好拉)



要說「福義軒」和「南監」蛋捲   到底哪個好吃?!

個人覺得.....

以購買的方便性而言    南監蛋捲勝! (其實我也有排隊買到福義軒過拉  只是合購還是方便許多)

以價格高低而言            南監蛋捲勝! (98:120  根數應該不會差太多)

以口感而言                    看個人喜好。。。  南監的較紮實酥脆  福義軒的則較鬆(就是會化開的那種  男友喜歡)

以味道而言                    看個人喜好。。。  基本上 南監的口味選擇較多樣   



附上過年買來當伴手禮的南監蛋捲 綜合包*2    (真空包裝 且不含防腐劑 所以期限是10天)






既然是伴手禮 表示都送光光的意思   所以....
我也沒吃到拉~   

無法分享其他口味吃起來如何 (網路上可查別人的食記歐)



附帶一提

明德烘培坊的手提袋很不錯歐
裝兩包剛剛好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南監手工蛋捲(明德烘培坊)
http://www.tnp.moj.gov.tw/ct.asp?xItem=121971&CtNode=23242&mp=054
ADD:台南縣仁德鄉明德新村1號
TEL:06-278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