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部落格  算算也有六七年的時間

從一開始的無名   因某些因素換到天空    去年又回到無名

內容風格   也逐漸從以前的心情與生活紀錄   

到現在的吃喝玩樂分享

(當然 天空的生活與心情紀錄還是在拉~)



自己將兩邊的部落格   做了小小定位上的區隔

觀看的對象也因此有些不同



[秘密天空]


顧名思義   是讓我心情與生活紀錄用

雖然免不了會有一些流水帳類 沒啥營養的文章

不過   

偶爾想到  再去看看   也頗有感觸

畢竟日子一天天在過

很多東西 過了就過了 可能也忘了

很多感動亦是

藉由文字與  照片的紀錄 

可留著緬懷過去的時候用  XD




[新天地]


主要是分享生活經驗用
有鑒於   本人實在頗愛吃喝玩樂 (就是不愛唸書)

常常看別人美食或旅遊的網誌文章

自己其實玩過的地方也不少--從北到南、從山上到海邊

吃過的店家    亦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沒辦法 愛吃又愛逛美食版 & 看美食節目   外加耐得住排隊  )

覺得應該也要來寫寫

不然   

就枉費我降揮霍青春   卻沒留半點痕跡啦

於是從去年起 新闢了這個地方



話說...

某次上ptt 竟然收到美食版版主的信

說已將我收錄在食記名人榜的"潛力新秀準名人區"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也更加深了我 要努力寫文章的信念  



敬請期待

2009年   我也會繼續努力吃吃喝喝  寫網誌跟大家分享




最後

記得之前曾經寫過一篇

"窮學生之開源節流"

也因此

部落格還有一項附屬意義--賺摳摳



雖然我的錢是以龜速緩慢增加
(連號稱龜速的研究進度 都比它好一點 )


反正就說是附屬的嘛 也就不太在意

不過   有興趣的人 可以參考看看摟   不賺白不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