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
我竟然造訪了三次七輪燒肉--平日中午、平日晚上、假日

詳細的地點介紹   請參照之前文章

[美食]台南-七輪燒肉

這篇   就補上照片讓大家流流口水拉 


店的外觀    (一整個就以哈跟達斯為主打)



我愛的五花肉片類 (肥滋滋~~~)

 

在此提供將肉片烤到好吃的方法 (男友教的)

先將一面烤到變色再翻面   

翻面後 如牛肉則烤一下即可  如為豬肉則須全熟
接著灑上些許胡椒鹽   加上蔥花 捲起大口吃   超好吃~~ 



其他肉類(牛小排、豬小排、羊排、肥腸、培根捲...)

 
排類也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偏愛肉片  
肥腸嘛...  總覺得野宴的比較好吃 (不合格的比較好味嗎)

培根捲包蔥段   個人比較喜歡包金珍菇的培根捲說



海鮮類 (草蝦、海老、兩種干貝、蛤仔、秋刀魚、小章魚、扇貝...)

 

蝦子很新鮮  海老好吃 可惜限點一次
干貝有分兩種(可是我忘記名字了...老人家記憶不好...)  

一種較Q有嚼勁  吃了會有甜味  另 一種則像一般煮湯的干貝

小章魚一般般   扇貝還不錯(妹仔喜歡)  秋刀魚肉也很紮實(男友喜歡)

蝦子的烤法 (也是男友教的)

 
先撥殼   待烤至變色即可直接吃摟


其他 (香腸、雞軟骨、雞肉串....)

 


甜點 (烤香蕉、麻薯、棉花糖)




還有一些沒照到的
譬如妹仔很愛的杏鮑菇(記得要點蜜汁  不要點奶油歐...味道很怪)

還有....沒特別好吃的豬舌?  跟有點普通的火鍋
事隔多天 老實說我也有點忘了到底吃了什麼


重點來了



平日中午是沒有Haagen-Dazs的歐~
平日晚上去只有看到兩球  反倒是假日去有四球呢



不過咧   
不變的是  還是一樣「碇摳摳(台)」  吃個冰還要這麼辛苦 (某人因太用力還撞到手)



總結

最近吃七輪太過頻繁了 還是先吃點別的

等哪天突然想到再去
arrow
arrow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