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到底是從哪兒看來的資訊
(本人一上網就會胡亂點些有的沒的網頁連結..一發不可收拾)

發現有越來越多關於寫部落格賺錢的訊息
正處於窮學生非常時期的我

也悄悄地加入這個行列....................




自從重返學生生活之後
終於讓我深刻地體會到  由奢入儉難  的道理 

加上全球金融風暴   基金一路下跌
連想要吃老本    都沒有得吃



倚靠著少少的打工收入

支撐生活費、學雜費、學分費、保險費 & 逢年過節的紅包......哩哩摳摳
真是一整個給他入不敷出阿



於是乎

除了努力節流之外   開源更形重要!

BUT

身為研究生  實在無法生出更多時間去打工
只好將腦筋動到部落格上
也分享給同樣需要開源節流的人啦~




[BloggerAds]

是我第一個掛上的部落格廣告

透過部落格廣告收益(別人點選你放上去的廣告)

便可以多少賺取一點摳摳


忘了看誰的網誌說到:

    "某天看到別人的網誌寫他在BloggerAds一天賺30元,

     覺得大受打擊!因為我一個禮拜才賺得到30元!"


阿哩~~~  該大受打擊的人是我吧?!
怎麼我放了五個月才有30塊阿


我想...
要等到我可以領到錢(至少1000元)   應該是數年後吧

(只好安慰自己 聊勝於無啦....)

加入方法按這裡



該填的資料填一填

複製廣告程式碼  貼到部落格的自訂欄位即可




[BlogAD]

是我第二個發現的部落格廣告
原本只想放一種就好  太多總覺得過於商業的感覺

但觀望一陣子後
還是決定 來放放看 

結果

放了之後發現.....

其實以我的網誌特性   比較適合這個說  
(就是  比較好賺一點點的意思啦   雖然還是很少  )


加入方法按這裡



從最下方的加入會員

一樣等認證 索取廣告程式碼 放到部落格上即可




[UrlAD]

是我第三個發現的部落格廣告
(夠了 夠了 夠多了 )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咧?!  
其實...是某天收到mail得知的...而且...我還多了個部落格 (1758)

話說我的部落格還真不少  天空、無名、PIXNET、智邦PP、優式網、1758...
不過真正有使用的只有天空和無名啦 (其他...關蚊子用)



基本上

以我的部落格而言   UrlAD和BlogAD好像差不多

加入方法按這裡



一樣從最下方的加入聯盟部落格

等認證 → 索取廣告程式碼 → 貼到部落格上  即可




至於  到底可以賺多少錢

我只能說...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有人能夠月入數千元 (我也很想知道怎麼辦到的)

而我    一個月有幾十塊就要偷笑咧



不過不過...

反正部落格本來就開著   倒也沒什麼損失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  也需要另闢源頭
在此提供資訊給大家摟



P.S.

Google好像也有類似的廣告 (google adsense)
如果不嫌廣告太多的人   也可以去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