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同學的福

因為去年的班費還剩九百多塊

便提議找一天中午聚餐





[七輪燒肉]

位於中華西路與府前路口  KFC旁

午餐329  晚餐399  (加一成服務費)
打著Haggen Dazs吃到飽的名號

在台南好像還挺有名氣滴




聽到Haggen Dazs   眼睛一整個發亮

沒想到.....
到現場才知道    中午並沒有哈根達司!!!!



不過不過

或許也只有中午時段   才能悠悠哉哉  
很享受地用餐吧

(據說晚餐時段上菜慢 冰還容易被搶光阿~~)




星期四中午   店內人並不多 (共四桌客人?!)
服務的部分超好 (還有專人烤肉ㄝ )

上菜速度也超級無敵快 (清盤子也很快 :P)

餐點的部分

種類其實不算多  不過基本該有的都有拉  反正吃來吃去也是那些

個人偏好他們的肉片和海鮮  
肥滋滋的五花  嘶~~~~~~~~ (飛起來)
雖然同學們對於我的偏好感到不可思議

(可是肉片真的好吃呀~    又不容易烤失敗   多好~)

而且 不是我要說   我的同學們真是很沒戰鬥力捏!!
最後只剩下北七陪我繼續吃

其他像肉串  &  長得像骰子牛的菲力?!  我覺得還好...



海鮮算很新鮮的了   尤其是蝦子!!!
可惜海老只能一人一隻   真想一直點....吃到膽固醇標高為止

干貝 &  小章魚則引不起我太大的迴響


補充一下

有的東西也太小氣了點

德國香腸只有半段    烤香蕉切段還要再對切
降   一點都沒有大口吃的滿足感呀~




最最最要推崇的
當然是他們家的冰櫃

除了哈根達司之外   還有明治跟不知名牌子
(其實好像還有客惟您的樣子   自動被我忽略...)
害我吃了冰就不想再吃燒肉了

明治除了乳酸  味道不喜歡   and   我不愛抹茶沒試

其他像瑞士巧克力、巧克力、草莓、草莓起司、芒果、紅豆....都好好吃~~濃郁呀~~

話說....
本人不怕死   好朋友來的第一天還吃了八球
(隔天果然有虛弱的感覺)



阿   差點忘了還有小火鍋這回事 (而且我還有喝)
這就沒啥特別的啦   換口味或想喝湯吃菜的時候用



最後付錢的時候更是開心

因為   每個人只吐了126塊歐 
真有花小錢吃大餐的感覺  (當然如果有人要請客更好)





總之   是間值得再去的店歐

下次要挑晚餐時段再去!!!   我要吃Haggen Dazs啦~~~

P.S.忘記帶相機去拍了...只好等續集摟





續集   97年10月15日

哈 好像出現的比想像中快

因為男友心血來潮   竟然說要請我去吃
可是 由於是臨時起意    又錯失了拍照良機啦

說說對七輪晚餐的感想好了



感覺沒有美食版上說的糟耶

出菜速度挺快滴   
雖然  店員沒空幫忙烤   不過男友烤肉的技術佳  這點倒是不用擔心
(要預約男友幫忙烤肉的請內洽  )


傳說中很硬的哈根達斯....也的確名不虛傳....很難挖

而且只有兩種口味  (but  都是巧克力類)





總結


對七輪的哈根達斯其實不用抱太大的期望

但是  就燒肉本身而言 品質還算不錯   服務也很ok

個人還喜歡他們的沾醬

小貴就是   不過應該還算值得   

是間可以再次造訪的店歐
arrow
arrow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