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有王品五折卷乙張ㄟ 


平常愛亂逛網頁的我 

不知道從哪兒逛到王品週年慶的消息 

在9/18(四)當天 

每人帶著15朵玫瑰花   可享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每店限100名) 

這麼好康的優惠 一整個超想去~ 
(偏偏我星期四早上有課 殘念..........


不過呢 

除了這項活動之外 還有.... 

1.花語祝福--寫下愛與祝福給重要的人 

2.花語傳愛blog串聯貼--在部落格上放貼紙 

3.花語msn傳愛--在msn上掛活動專屬暱稱及顯示圖片 
由於本人生性害羞 & 低調 

要我做1、3都覺得很怪 

不過2還ok   畢竟   不就是一格小廣告咩 
(這就是為什麼一整個九月都能看到我天空網誌旁的廣告有王品

就這樣..... 我得到了王品五折卷乙張 (不知道哪時候可以收到?!)
待我想想要找誰來吃呢?! 

老媽?! 老爸?! 妹仔?! 

(宇別吃醋~ 因為她們都沒吃過咩 ^^") 



結論:
 一張真的不夠用 




P.S.天空真的很遜捏....圖片都放不上去....
一直顯示網頁發生錯誤!!!  而且還發不出去!!!!  

害我只好先貼到無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