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是美食王的我 (其實只是愛吃啦
竟然不常寫些介紹好吃好玩的文章 


所以...我決定洗心革面 
改改寫文章的風格 





[萬香炭烤羊排火鍋]

位於台南市公園路上 (其實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每次經過都沒有仔細多看他幾眼 (因為...真的不大間咩)


這天心血來潮


宇研究了網路美食後   提議來去吃吃看    
就找了妹仔一起去大吃大喝



第一道   紅燒羊肉鍋



湯頭真的不錯...煮太久變鹹還可以加水加湯

羊肉也很嫩 而且挺多滴   是一道很值得點的餐歐 (排行榜第一名呢)
要不是本人最近太忙 不然還真想打包回家煮麵 



第二道  炒高麗菜 


普普通通...  不過就是...高麗菜嘛....

要特別的話應該要去山上吃 (只是想有吃到菜才點的)
下面的是我的豬油拌飯...真的....很油~~



第三道   麻油麵線 (這是兩人份)


剛上來有一點傻眼 怎麼這麼多  (原來可以點一份就好 是我貪心)

可是真的很好吃  麻油很香  

 
第四道   烤牛小排


鮮嫩無比 ㄋㄨㄞㄋㄨㄞ超好吃
不會烤太硬  讚啦


第五道  炸溪蝦


這也有點普通....雖然味道還ok  下酒聊天挺適合


第六道  綜合沙拉 (推推推   一整個豐盛   有圖有真相 )


深獲我和妹仔的喜愛....
肥厚新鮮的蝦子 爽口的蔬菜 還有章魚和軟絲~~~

下次一定一定會再點!!!!!


最後一道  燒烤三拼(松阪豬、小卷絲、浦燒鰻) 


雖然因為現烤 上菜的速度有點慢....

小卷絲很香  不會太硬  (不過咬久了嘴巴還是會酸拉)
松阪豬很嫩  味道也剛剛好 加上檸檬的酸  斯~~~~~

浦燒鰻不會太甜 (個人不喜歡太甜的)  也很好吃


最後最後

 
(p.s.妹仔徵男友  意者請跟姐姐我聯絡  )

大滿足~

有機會要再找多一點人去

醬吃下來 要價一千四百多摳摳  (不算太便宜  不過還是值得啦  人多應該會比較便宜)


P.S.由於本人縮圖拉的比例有一點怪....就勉強看一下  @@"






這週末真是荷包大失血呀~

星期五晚上在十八巷吃歐加里 (忘記看夢大的評價...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星期六中午吃肯德基  晚上逛花園  又是吃吃喝喝

星期日中午跑到安平吃不好吃又貴的蚵仔煎 (歐xx)  晚上去萬香
太享受了我......


那...如果後半個月沒錢生活誰養我呀?!

arrow
arrow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