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個忙碌的月份
(其實應該說是玩得不亦樂乎的月份吧 XD)



第一個週末去陪考
見到了許久未連絡的阿駿仔(新家很舒適呢)
覺得他們的生活也挺愜意
還意外地跟到了球隊的聚餐
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改搞笑風格  :P



第二個週末為了我的seminar乖乖待在台南
(我的進度是龜速)


第三個週末去台中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
其實....原本覺得有點累
突然沒有非常想去
但人到了那樣的情境   照樣很high
也在心裡默默地承諾著--下次還要再來! 
還順便逛了一中街 (都不知道去幾次了還是會迷路  ><)
隔天跟妹仔豐原的同學逛了廟東小吃
把每一攤有名的美食都吃過一輪
才滿足地回到台南
算是大豐收啦 (心裡跟肚子都滿滿的收穫 )


 
第四個週末是親愛的大學直屬學姊婚禮
順便安排了台北遊和聚餐--行程滿檔
(還翹了一堂多變量...希望老師不會介意><)

星期五下午先到師大阿諾填飽肚子
原本差點坐不到貓纜 (因山上雷雨停駛)
幸好後來開放了...
(不過晚上的貓纜還真沒什麼風景可以看)
坐完貓纜台北開始下起大雨
可是對愛玉之夢遊仙草念念不忘的我還是衝了!
(真的很好吃阿~~~~  )

周六中午跟跳舞風吃義麵坊
(排隊的人超多..進去跟出來的時候差不多..都沒少過)
吃完還去錢櫃續攤 (好久沒有唱歌了呢  滿足  ^^)
晚上去喜來登參加婚禮
我想...這場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最有fu的婚禮歐..
(在餐廳的部分啦...其他像教堂的也不錯..)

周日一早就出發去九份
其實沒什麼逛 都在吃吃吃....吃...
從老街口吃到老街尾   才開心地回台南
又是收穫滿滿的一個週末



第五個週末--乖乖地回家了!
其實這禮拜是球隊一年一度的送舊賽說...
可是
我實在太久沒回家了  還是回家好了  ><

又五月剛好到了週年慶
跑去安平小鎮吃大餐 3Q啦~  *^^*

結果五月的最後...
我‧又閃到腰‧‧‧ 超痛‧‧‧

上次腰部遽痛是一年前吧
硬撐了幾天    還是痛到不行  
只好硬著頭皮去怡安看 (原來還有員工價哩)

照X光發現第五腰椎和薦椎間的軟骨被擠壓地少得可憐
而且
我竟然有一點脊椎側彎耶!天阿~~~~
當下覺得小沮喪  ~><~
(謝謝你的一句話  有讓我小小感動一點)



五月.....咻一下就過去了....
這學期....也咻一下快要過完了.....
為什麼我的進度不能咻一下地快速前進呢?
(其實是自己怠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