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在機構中帶活動
這次郭小米找我一起帶失智症協會舉辦的活動
感覺很是特別 ^^~


今天很充實

早上跟小米到康寧養護中心
當熱蘭遮失智症協會「為記憶而動」的講師?!
(用這term有點不習慣,不過最後才知道真的有講師費耶
跟小米倆人各捐一半回協會)
兩個小時的活動
對OT而言其實並不困難
而且阿公阿嬤們都好可愛
連被我帶去當幫手的豬妹都降覺得
看著大家臉上開心的表情
自己心情也跟著大好
(結束後還有家屬特地來跟我說我們帶得很好,她們今天很開心呢!)




感謝大二學弟妹大力鼎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啦~~ (又是特別的經驗)

p.s.我妹說郭小米很有親和力ㄟ  :P


中午帶著愉悅的心情
跟我妹去慶東街吃南瓜咖哩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日式的口味哩...不喜歡印度的...><)
因為吃完實在太飽
就跑去逛新光三越中山店
(現在都只能逛街不能亂買好可憐歐  >"<)
巧遇王心凌新歌發表會
其實我們只是很好奇她到底有多瘦
事實上--也真的有瘦!!
(我們看五分鐘就走了)


回家的路上
看到兵工廠前的公園邊有捐血車
我們兩就決定來去捐血

then....結束這充實的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