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
終於在我好不容易抑制了玩接龍的慾望
把這篇文章給生出來  @@~

感覺這三年  自己有很多的成長

專業上
科內&院內大大小小的教學活動
或藉由實習生教學相長
當然
實際臨床應用更是紮實的經驗
與同事相互討論亦可激起不同的火花
跟在學校對心理領域模糊印象相比
簡直是天與地的差別

同事間
我想 這部分是很重要的收穫
在嘉南這臥虎藏龍的地方
每個同事都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淑萍老師是神
不論哪個部分都難不倒   相信大家也都降認為
高主任個性直率豪邁
雖然情緒來時會讓人皮皮挫  但其實本性不差  而且很聰明
老是有出奇不意的好點子  (當然也有爆笑的啦)
宙呢 是我非常尊敬的督導  
在嘉南受到很多地照顧    亦師亦友般
(呵  因為實習&新人時期都是她帶滴  地位自然不同)
很佩服她記憶超強  總是可以記得曾經接過的病人的名字
(不像我久没接觸就會忘記人名   沒良心阿 >"<)
雖然自己說很loose   但其實嚴謹的很哩
而且很貼心   三不五十就會有令人驚奇的小禮物出現   ^^~
儀 是個無敵熱心的人 無論生活上或工作上
會提供很多自己的意見與想法
由於座位相鄰   也受到她很多的支持與關照
雖然自從唸書之後  活力有稍稍減弱的的趨勢
希望能快快見到每天都很衝.很high的她  ^^"
珀  吳郭魚二人組之一   養顏有素  讓人很難相信已經是媽的人
(哈 567的新外號.雖然麗心園時期的吳小美&李大美比較好聽:P)
很溫和隨性   合作時頗愉快
專長是研究方法&英文  呵呵 有機會可以繼續討教
阿茹  個人特質鮮明的聰明人  節能冠軍
其實挺讚嘆她的腦袋  跟我這種loose的人都不一樣  >"<
由於本人屬大而化之少根筋型  互動起來倒也還不賴啦
惠美  在我心目中是最優秀滴就輔員喔
很像天生就是吃這行飯似的  (雖然或許人家做得很努力^^")
重點是...怎麼身材可以維持這麼好!!!!!!!
巧 很聰明 很會唸書  行政方面很厲害
這些部分都很值得看齊 (只是...這應該有些是天賦吧?!)
妙咧  是個個性開朗的人歐  一起合作搞笑的日子很開心 哈
感覺跟宙一樣有著超強的記憶能力
而且很賢慧   會作好吃的點心   娶到她真好  :P
小潔香   認真的態度令人印象深刻
心地善良且情感豐沛的好人一個  :P
希望她能快快畢業   結束這蠟燭兩頭燒的痛苦日子
(註:黃董戒酒很久了歐)
玲姐姐是個很真的人
雖然看起來大喇喇    其實心思很細膩
在辦公室扮演萬能的角色    無可取代阿~~  (雜事好多@@")
愛鳳超可愛~   是個認真的就輔 (也是個大好人呀)
可惜一直沒機會見見大家口中的帥?!男友   呵
瑛也很經典
做事絕不拖泥帶水    遵行準時下班的原則
跟阿茹一樣有著organize的腦袋 (真好~~~~ >"<)
宇   熱血青年一枚
感覺像是科內的潤滑劑 (因為可以在嚴肅時負責搞笑)
杏芬  熱愛小孩(與小貓)
..................(越寫越少  @@~  哎呀...新人的部分比較沒這麼熟咩)

這些印象
將會牢牢地烙印在腦中  隨時警惕自己學習仿效


自己    也有很多的成長

從事心理領域    每天面對各式各樣的個案
在與個案的互動、會談中
自己    也漸漸從青澀變成熟
不論是想法/待人處世/應對進退......都有所不同
最大的收穫
應該是讓我更認識自己!
明白自己的長處短處、人格特質、思考&做事模式.....
身為OT
在清楚自己的狀況之後
將能更有效能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許
這些體認是在其他領域較難實現的呢

無論如何
我已經正式從嘉南畢業了歐
(不管降有沒有算修滿學分啦 >"<)
開始重新適應另一種生活

希望....
我可以兩年就脫離研究生的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