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樂觀  
是隨時爲最壞的情況作打算

回台南的火車上
從跟豬妹借的書中看來的一句話
突然覺得很有感觸
我想....
我果然還是樂觀的啦  ^^

這幾天
腦袋瓜不斷地回想著面試的過程與問題
(一直想著...如果怎樣回答會更好??我到底能不能去唸書??......)
以及之中糾結的情緒
原本複雜的心情與混亂的思緒
全都在這一刻
有了豁然開朗/解脫的感覺

我已經為最壞的情況作了打算咧!

而這樣的打算
竟然讓我全身都輕鬆了起來
心情也跟著大好  :P


如果    能夠如原本計畫的去唸書
對我而言    是個轉變的開始
而我其實很期待有這樣的改變
因為迎接而來的是不同的生活與挑戰
可以努力開拓自己的視野
可以..........

然而
如果最後的結果是今年不能去唸書
嗯... 我認真地想了之後覺得....
並不是因為我不夠好
但我有必須要克服的障礙
譬如不夠自信&無法用"說"的方式行銷自己&組織表達能力不夠好等等
不過    這就是我呀
我就是做不到只有五分卻能夠講成十分
(有把五分講得只有三分的可能   @@")
至於要完整地把腦袋的東西整理好表達出來
可以再好好磨練

因此呢    我已經想好了   
如果這次再沒上    要給自己第三次機會
甚至
就連要怎麼回答都想好了呢  :P
就算第三次也沒上
我想我也已經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且更深地了解自己

也是個大收穫呀~


我的「心靈復原力」滿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