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面對的總是得面對

經歷這第二次面試

讓我更深刻體驗

原來自己竟然是這麼沒自信的人

而    這樣的話    如果讓所有認識我的人聽到

應該會有一半以上的人不相信吧



第二次面試

心情    其實是很複雜的

不是緊張    也不是焦慮    更不是因為有壓力

而是一種要面對自己挫敗經驗的不舒服感

我很難形容那樣的感覺

面試本身對我而言就是個挑戰

(礙於個人有表達上的limitation  @@")

去年面試成績很低(和其他人比起來)

就覺得老師們是不是不喜歡我

或是認為我不適合  不夠好

現在卻又要再去讓老師們評比一次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而    如果這次再沒有上

自己還有沒有勇氣再挑戰第三次

這對愛面子&好強的我而言

需要極大的勇氣...

總之

我真的很難形容到底在難過個什麼勁兒

可只要想到  

眼淚就會很不爭氣地狂掉  

就像去年跟我媽說我沒考上的時候一樣......




前一天晚上

接到小毛的加油簡訊

看到 "...你很棒的..." 眼淚就差點奪眶而出

和小毛&小米通電話後

情緒就完全崩潰    @@~

感謝兩位麻吉好友特地跑來陪我到凌晨

除了安定人心的作用外

還提供了很多建議和支持
  
無論最終結果如何

這樣的情誼 我一定會牢牢地記住   謝謝  ^^~




好希望今年可以如願去唸書阿~~~~~~~~~~~~~~~~ 



此刻又忍不住會想....

如果萬一沒有

我該做些什麼來度過下個年度?!

唉.......

果然    我是個習慣負向思考的人捏(對自己的部份尤其如此)
  
明明俺是樂觀開朗的射手座

應該一整個就要超級有自信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