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接到豬妹的電話
"姐~跟你說一件很酷的事!!!!!"
"什麼阿?!"
"我們家遭小偷咧~~酷不酷~~"
......
哪有人覺得家裡遭小偷是一件很酷的事?!
大概只有我妹這麼天兵吧...

不過
接下來一連串的事
讓這整件事看來一整個像是部喜劇片似的
倒也沒什麼負面的情緒
在此轉錄我妹的部落格文章
相信大家看了之後    原本不佳的心情會大大地好轉 哈


############################################################################

太cool了 家裡糟小偷


淳樸的社區 一下變的不平靜了

星期一對面阿姨家才剛被小偷入侵

今天竟然....

#################################


原本很煩的心情

在下班後打開家門的那一瞬間全部一掃而空

哇~~我家竟然糟小偷耶

就像電視演的一樣

抽屜打開 東西丟一地

還好一樓的東西本來就不多

第一時間馬上打電話給爸

535:爸...我們家糟小偷耶

爸:你怎麼知道

535:我看的出來丫(這還用問)

爸:你出門沒鎖門喔

535:有丫..我也才剛開門回來

爸:他從哪裡進來的丫

535:我不知道耶..剛回來就打給你了..我先去其他地方看看


掛上電話突然想到 

一樓沒什麼東西都能翻成這樣了

那我的房間不就慘不忍睹

馬上衝到房間看

真的是一整個太酷了啦 完全看不到地板 能翻的東西全部翻出來

衣服丟在地上踩

連我回來快一年都沒打開的櫃子也被打開

活動範圍比我還大耶

嘖嘖稱奇後 又跑到二樓其他房間看

咦..安然無恙

又跑到三樓看 也是非常平靜

下了個結論  小偷應該是在我房間受到太大刺激

以至於作業無法如期完成吧

就連爸媽跑來看我的房間都替小偷感到難過

牠應該翻的很累吧


好笑的是

全家竟然沒有糟小偷很悶的心情

反而是嘻嘻哈哈的

535:牠到我房間應該很失望吧 我的錢都放包包耶

阿娘:(看了看一樓的食物堆)牠會不會覺得這一家人怎麼那麼愛吃丫

阿爸:牠進你房間應該想說這要從何下手吧

除了家裡變亂之外 小偷得到的似乎不多

阿爸說 星期一有看到一個可疑的高中生在對面徘徊

應該是同一個人做的

在這裡祝牠  出門小心 吃飯小心 走路小心

人在做天在看.....^^

##########################################################################

半夜五點多就收到我妹的簡訊
說小偷抓到了
因為牠兩點多又去偷別人家被巡邏警察發現
是個父母已無力管教的未成年肖年郎
之前我妹皮包中無故丟掉的六千多塊現金
也是牠偷的
(哇~降不就表示我家已經被潛入兩次拉??!!....可怕....)

希望之後一切能恢復平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