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考完試了
雖說心情可以好好地放鬆
卻隨著放榜日的接近
有種....奇妙的感受.......

再兩天
是成大筆試結果公佈的日子
一直在調整自己
要平常心....
可是    真能這麼淡然嗎?!

(如果不在意    我就不是我拉~)

即使很多人都說    一定可以的
我自己卻沒這麼有把握
一方面也擔心
希望越大    失望亦越大
唉~~~~~~~~~~~
就算筆試過了
也是另一種煎熬......

最終的結果
要到四月中才會揭曉
我想我還有得熬呢

國父可以十次革命
我應該一輩子都培養不出這種偉人的特質吧
才第二次
就覺得要調整心態才能接受面對
而還會不會有第三次的勇氣?!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阿阿阿阿阿~~~
希望到時候都沒有人問起這件事... >"<


值得開心的是
之前投亞太地區職能治療學術會議(APOTC)的poster竟然過了
(即使個人覺得只要有投應該都會過^^")
降似乎就可以去香港參與國際會議開開眼界
還可以順便逛街遊玩

是個難得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