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要怎麼樣才能讓你能夠接受我的決定?!

拒絕  並不是因為對你的不信任阿!!

這樣的互動

真的讓我很難過...

我願意相信你的出發點是為了我好

此時此刻的我有自己的想法

或許就像你說的  有看不見的地方

可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當病人不願意接受我們的復健治療或建議時

最後我們還是會放手讓他去試

同時扮演支持的角色並維持良好關係

當遭受挫折  自然就會回來

並且也更能夠體會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雖然你一直強調不願看到這一刻)


對於這幾天互動過程中的種種...包括你的語氣.態度.談話內容...

尤其是最後一通電話

我  真的真的覺得心好痛  (或許你也不好受)

如果因為這樣

讓我們無法再當好朋友

那麼

我也只好接受了...

相信你會在那樣的環境遇到更適合當你好朋友

可以互相成長與支持的人吧...


我會  默默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