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真是錯綜複雜
而且   很難用言語形容&表達...

原本以為可以很坦然的接受
從開始到現在也一直這樣跟自己說
可這過程的矛盾與衝突
還是不小心在心裡激起一點點的情緒盪漾
我想   
不能釋懷的並不是最後結果
那    應該是什麼呢??
是在天平上的不平等嗎?
是孤獨的感受嗎?
還是因為要自我檢討?
又或者  
其實是分離焦慮引發的?
......................我不知道


或許這是一種成長
必須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與心態
相信還是可以跳脫這個圈圈


****************************************************************************

不過...
我是生性樂觀的射手座呀
睡個覺   或是過個幾天  
就會一掃陰霾拉  ^^

****************************************************************************

說到分離焦慮
那天院長大大還說他有   我們怎麼沒有
明明就應該是我會比較大吧!!!!

唉唉唉...
以後吃喝玩樂團體會不會就此解散?!
雖然大家幾乎都還會在台南出沒(這詞好像不太適切 XD)
可是
一定不可能像現在的頻率這麼高

好孤單的感覺歐..
這也需要好好調適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