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地

今天面試    竟然完全沒有想法....

那種感覺就像....

Bipolar剛好換到depress的course一樣



從上禮拜後半就隱約感受到...

自己好像漸漸從hypomania轉變到depression

還記得之前還很興致勃勃地

想要唸研究所  想要作一些事  想要恣意玩樂   想要認真運動  想要.....

怎麼這些衝勁轉眼間就消失殆盡??

而且    還選在這可能影響往後人生計畫的時刻!!!!

(可是就是沒有想法....)


工作不夠積極    運動提不起勁    不懂唸研究所是爲了什麼    甚至連玩樂都有點意興闌珊


今天的面試
老實說   還真的一點都不緊張
或許是拜沒有想法所賜  (還沒進去  自己就sense到了)
這...
我應該高興嗎??

因為失去了原本的熱忱與衝勁
對於老師們問的問題
似乎都回答不到人家想聽的答案
感覺自己只是在問題邊緣繞阿繞地
就是進不去核心的地方
譬如:工作帶給你最大的成長是什麼??
沒有熱忱  沒有想法
根本就答不上來
老師可能也覺得我的回答太rough
還請我舉例
這...真是太為難現在的我了...


無奈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_<~
或許是  
真的還沒有準備好吧



當務之急

應該是怎麼把陷在depress的自己拉出來

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

希望下禮拜能回復原來樂觀開朗的自己

好想要能夠瘋狂的玩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ty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